Top
首页 > 正文

有赞浣昉:疫情让更多企业“一把手”真正重视有赞

据浣昉介绍,有赞正在尝试撮合主播和商家。数字化资产时代已然开启,有赞始终以商家为核心,拥抱变化,为商家提供覆盖全行业、全场景的服务,将服务价值最大化,助力每一位重视产品和服务的商家成功。
发布时间:2020-04-22 19:32        来源:美通社        作者:

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疫后经济复苏出现窗口期,各行各业全力以赴发起总攻。4月18号,主题为“总攻”的2020有赞x亿邦直播社交电商峰会进行了12小时不间断的云直播,多维度的总攻议题、深层次的架构剖析、切中时弊的经验分享,引起了企业主们的强烈反响。

有赞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首席运营官浣昉不仅在峰会中献出了“第一次正式直播”,发表了《一场突围战过后,如何找准总攻方向》的主题演讲,围绕全员分销、直播带货、用户裂变等营销干货深掘要义;而且在峰会间隙接受了多家主流媒体记者的采访,进一步阐述了有赞面向全行业、全场景、多渠道的解决方案,向全行业发出总攻联盟邀请。

有赞首席运营官浣昉线上演讲(回放)

有赞助跑,商家疫情期间逆势增长

当消费市场正在发生巨变,企业要如何应对市场的改变?浣昉告诉记者,有赞作为一家从事商家服务的SaaS公司,以“帮助重视产品和服务的商家成功”为使命。疫情发生以来,二月份有赞即针对门店商家的紧急需求,发布了一系列费用减免政策,同时陆续发布《不出门经营解决方案》、《连锁门店快速转型线上经营方案》、《有赞直播电商解决方案》,帮助商家借助有赞的工具和运营模式迅速转型线上。有赞内部则从销售、服务到技术团队都保持快速响应状态,确保整个服务链路的通畅。

商家对经营线上化的紧迫需求,以及有赞产品、技术、服务的快速响应,让全员分销、社交裂变、门店直播等模式被广泛应用,并快速产生效益。“二三月份的疫情状态下,无论我们自己的业绩还是商家的经营和GMV都实现了同比大幅度的增长。”据浣昉透露,有赞2月份帮助商家成交了超过5000万个订单。

与此同时,浣昉认为新冠疫情让“数字化”、“线上化”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前几年,很多商家找到我们都是他们的电商运营负责人的角色,但是今年找到我们的更多是董事长、老板,或者是二代负责人,而且行业比以前更加丰富,企业比以前更传统,我们觉得这个变化是影响全民心智的开始。”

多渠道经营,把生意做到互联网每个角落

2020年的春节因为一场疫情的不期而至,让藏匿于我们身边的变化集中点燃,过去依赖人流出行消费的旅游、零售、酒店、娱乐等行业,不得不将线下消费的“体验”迁移到线上,现代科技支撑的云购物、云旅游、云娱乐、云教育等线上业态迎来意想不到的爆发......是疫情影响了整个消费市场?重塑了消费偏好?重构了市场格局?

有赞浣昉在专访中表示,消费行为和消费场景息息相关,消费行为的变化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疫情只是将这种变化聚焦、凸显出来,像疫情期间激发出来的直播带货、社区拼团等都有着长远的影响。这是全民心智变化的开启,是全民数字化资产的革命。

有赞作为一家服务型企业,一直以来都在帮助商家把生意做到互联网的每一个角落。除了在微信生态的经营,有赞已经帮助商家将生意拓展到百度、快手、映客、陌陌、爱逛直播等诸多流量渠道,商家可以根据自身的用户特色选择适合的经营渠道。

除了帮助商家打通多渠道的经营场景,有赞还深入到供应链条,帮助供货方、流量方搭建桥梁。据浣昉介绍,有赞正在尝试撮合主播和商家。一方面,联合MCN机构,让优质主播帮助商家直播带货;另一方面,汇聚优质供货商,让没有货源的主播能解决供应链问题。这个桥梁的搭建,都通过有赞旗下分佣推广平台“有赞客”来实现。

数字化资产时代已然开启,有赞始终以商家为核心,拥抱变化,为商家提供覆盖全行业、全场景的服务,将服务价值最大化,助力每一位重视产品和服务的商家成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