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疫情之下,六方云成功融资数千万,打造引领产业发展的"新安全"公司

六方云在工控安全、网络安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四大产品线基础上,实施"+AI战略"构建"AI纵深防御体系",基于先天智能"AI+战略"构建"AI威胁免疫体系",推动工业互联网安全由被动防御向主动防御方向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21 09: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国内大量中小企业处于停摆状态,很多企业面临生死考验,投资机构对被投企业的选择也表现的更加谨慎。但在如此焦灼的疫情下,六方云逆势成功获得数千万B轮融资,由知名投资机构达晨财智领投,密码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这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六方云公司及团队的高度认可!

疫情之下,六方云成功融资数千万打造引领产业发展的"新安全"公司

· 打造技术领先的"新安全"公司

六方云是一家技术领先的"新安全"公司,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工控安全、网络安全和大数据安全相关技术,仿生人体免疫系统,针对工业互联网和物联网提供"主动防御"产品和解决方案。

六方云在工控安全、网络安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四大产品线基础上,实施"+AI战略"构建"AI纵深防御体系",基于先天智能"AI+战略"构建"AI威胁免疫体系",推动工业互联网安全由被动防御向主动防御方向发展。神探是六方云AI威胁免疫体系中的第一款产品,它成功地将AI技术应用到工业信息安全和云安全领域,取得了"高于90%威胁告警准确率、低于5%的威胁告警误报率"的显著成效,在鞍钢集团、上汽集团、潍柴动力、大唐电力、青海油田、上海石化、延长石油等众多国内关键基础设施、军工、智能制造、政府等客户中获得一致认可和赞誉。

疫情之下,六方云成功融资数千万打造引领产业发展的"新安全"公司

· 上升产业+高端人才,实现"以技术保障技术"

疫情之下,六方云成功融资数千万打造引领产业发展的"新安全"公司

▲六方云董事长&创始人 任增强

六方云董事长任增强表示:工业互联网安全、云安全、人工智能安全是"新安全",是未来,而未来世界发展的主要推动力来自于技术。六方云坚持以吸引和团结有共同价值观的人才为核心,持续不断地耕耘攻坚,实现"以技术保障技术",用最先进的技术解决国家在互联网高速发展中的安全问题,保障国家工业互联网战略、云安全战略、以及新基建安全的实现,让万物安全互联。

工业互联网安全和云安全作为等级保护2.0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的重点关注领域,必将成为未来重要的网络安全赛道。在达晨财智、盛宇投资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六方云将继续加大对该领域的研发投入,保持产品技术领先,打造让万物安全互联的"新安全"公司,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达晨财智是我国第一批按市场化运作设立的本土创投机构,截止目前,达晨财智共管理23期基金,管理基金总规模300亿元;投资企业超过510家,成功退出169家,帮助其中92家企业上市,是国内规模最大、投资能力最强、最具影响力的创投机构之一。

达晨财智业务合伙人迮钧权表示:达晨坚定的看好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和人工智能两大方向。六方云创始人任增强曾创立联想网御,打造了当时国内最大的安全公司,后来又创立网神,网神于2014年被奇虎360收购,创造了国内安全领域最大的并购纪录。六方云创业团队丰富的安全领域从业经验、前瞻性的技术研发定位以及多次成功的创业经验,是达晨投资六方云的最核心原因。后续融资过程中,达晨也将继续加码,支持六方云对业务方向和技术方向的不断探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