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MBR膜组件-带在线免人工自动清洗功能】

发布时间:2020-04-19 19:5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带在线免人工自动清洗功能的MBR膜组件”就是“MBR智能膜组件”专利产品,其由四川世纪景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研发成功并投入实际生产与应用,MBR膜生物反应器以其卓越的众多优势已得到广泛的应用,世纪景程环保从2016年初开始在其生产制造的专利产品智能化膜生物污水处理系统IMBRS设备上应用MBR膜生物反应器至今已达300多台套 。

但是在应用过程中世纪景程环保陆续发现了国内外所有MBR膜生物反应器都存在一些制约其推广和应用的问题,并从2016年初开始组织技术力量进行研发攻关至今从未停止,相继取得了众多突破性进展,在此领域前后研发和取得10项中国国家专利。据此厚重沉淀,世纪景程环保在2020年初度隆重推出了具有颠覆性集三大最新专利技术于一身的专利产品——带在线免人工自动清洗功能的MBR膜组件,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得到众多环保主管部门领导和专家学者包括业主的高度认同,同时,环保污水处理行业众多污水处理设备生产制造企业也纷纷采购应用,还有一些寻求项目投资与合作的企业也纷至沓来洽谈合作。

世纪景程环保推出的带在线免人工自动清洗功能的MBR膜组件专利产品集成和配套以下五大部件:(1):专利产品“组合式MBR膜支架”,(2):专利产品“中置式MBR曝气冲刷矩阵”,(3):专利产品“偏心MBR膜刷”,(4):PVDF干性MBR平板膜片及其配件。(5):专利产品智能控制系统和联网管理系统,广大用户可以依据各自的具体需求进行集成或选配。

(1):集成专利产品“组合式MBR膜支架”,采用高分子材料模具成型,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耐水耐酸碱、模块化标件、生产加工快捷、运输安装方便、大小自由组合、成本低于传统304不锈钢等众多优势。从生产加工出来的模块化标件包装成捆到用户手里,其长途运输大大降低了运输占空比,用户安装使用无需任何装吊设备,仅仅只需在污水处理工程现场进行方便的组装该“组合式MBR膜支架”即可投入使用,为用户节约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

(2):集成专利产品“中置式MBR曝气冲刷矩阵”,采用高分子材料模具成型,具有曝气均匀冲刷有力、重量轻强度高、耐水耐酸碱、模块化标件、生产加工快捷、运输安装方便、大小自由组合、分体式装拆结构等优点。从生产加工出来的模块化标件包装成捆到用户手里,其长途运输大大降低了占空比,用户只需在污水处理工程现场进行方便的组装,而后将其轻松的安装在“组合式MBR膜支架”下面即可实现曝气均匀冲刷有力之卓越工况。

(3):集成专利产品“偏心MBR膜刷”,适用于任何材质的MBR平板膜之在线免人工自动清洗,其投放在MBR平板膜片之间,在其下面配合专利产品“中置式MBR曝气冲刷矩阵”即形成一定数量且在智能设定的时间内自动做无序运动的小“抹布”,其在线清免人工自动洗效果非常卓越,可以保障MBR平板膜长期稳定的清洁度和不发生堵塞现象,免除后期任何人工维护。

(4):集成PVDF干性MBR平板膜片及其配件,为目前行业最新主流MBR平板膜,其具备以下优势:机械强度与坚韧度高,防霉菌性,高耐磨性,对气体和液体的高耐渗透性,耐热稳定性好,阻燃,低烟,温度提升过程中抗蠕变性好,纯度高,容易进行熔体加工,耐对大多数化学品与溶剂,兼有刚性的和柔韧的形态,抗紫外线和核辐射性,抗冲击性能,耐候性,耐低温达-40℃。

(5):专利产品“工业微电脑控制中心”:系统是由微控制器MCU(Microcontroller  Unit)作为底层开发,系统所有底层代码均由世纪景程环保研发的专利系统,现实设备各关键部位从探测采样到信号传输接收以及运算直至发出各条精准控制指令。

专利产品“联网远传监控管理中心平台”:世纪景程环保研发的“通信控制方法”IMBWISACMOCI专利系统,通过物联网将设备相关工况如:膜压、流量、电压、电流、水温、COD、BOD等数据实时远程上传到联网远传监控管理中心平台,实现对设备所有工况的监控,并可以进行远程控制,从而对各台设备实现大数据联网管理。

带在线免人工自动清洗功能的MBR膜组件和常规传统的MBR膜组件比较其凸显的经济优势如下:

(1):其所有部件都为组合式结构,这大大的方便了用户运输和现场装卸,为用户节约了运输和装卸费用,增加了企业利润。

(2):“MBR智能膜组件”配以高效“中置式MBR曝气冲刷矩阵”所生产的均匀水气流来推动“偏心MBR膜刷”对MBR膜片进行高效自动清洗,彻底解决其堵塞问题,可以保障MBR平板膜长期稳定的清洁度和不发生堵塞现象,免除后期人工现场清洗等等一系列维护,大大降低了MBR膜生物反应器和污水处理设备的后期维运费用,增加了企业利润。

(3):由于“偏心MBR膜刷”保障了MBR膜片长期稳定的清洁,即保障了MBR膜片长期稳定高效的大产水率,故而用户在设计工程和设备所用MBR膜生物反应器之MBR膜片用量取值百分比时较以前设计取值百分比提高近一倍左右,即同样的处理吨位较以前节约MBR膜片用量近一倍左右,这更加进一步大大的增加了企业利润。

(4):为广大“MBR智能膜组件”应用企业配套提供由世纪景程环保研发拥有多项专利权和计算机著作权的高性价比智能控制系统和联网管理系统,这将大大的方便广大应用企业一次性全系配套,进一步提升广大应用企业工程和设备的技术含量以及行业竞争力,一次性为应用企业节约一切电器控制和联网监控之研发与实验以及采购配套等等相关费用,增加了企业利润。

带在线免人工自动清洗功能的MBR膜组件将让应用企业更加具备行业竞争优势,同时更为广大业主节约大量环保资金投入!世纪景程环保最新专利产品带在线免人工自动清洗功能的MBR膜组件解决了世界MBR膜生物反应器应用领域的相关难题,其深远意义是有效的提升了中国环保污水处理行业整装设备零部件的实用性,特别是为中国乡镇农村分散式污水处理领域节约了大量工程设备前期投入费用和相关后期维护费用,更为中国乡镇农村分散式污水处理整体工作的高效推进提供了实用技术和先进产品的有力保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