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尔冰箱请米其林大厨教你喂“神兽”,第四期已上线!

Sam大厨介绍,健康饮食是关键,像蔬菜、鱼、肉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都非常适合孩子长身体。海尔冰箱基于食联网链接10大类400余家资源方,率先打造母婴健康饮食场景。通过提供母乳储存、宝宝喂养、宝宝看护等6大场景解决方案,全方位呵护宝宝成长,或可为行业提供一定借鉴。
发布时间:2020-04-15 10:2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特殊时期,海尔冰箱推出母乳储存、宝宝喂养等成套母婴健康美食场景,全方位守护孩子成长。其中,针对孩子健康饮食,海尔冰箱不仅请营养师在线指导,还在海尔智家APP“体验云众播”平台上,推出了多期《米其林大厨教你喂“神兽”》内容,第四期已于4月10日下午4点上线。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米其林大厨Sam和家里有两个小“神兽”的宝妈共同参与,并现场制作了南瓜坚果薄饼、咕咾鱼片、中式肉酱3道美食,以均衡的食材营养帮孩子增强抵抗力。

日前,多地陆续公布开学时间,但低龄段儿童的复学时间仍未确定,还将继续在家学习。对于在家上课的“小神兽”,该如何帮他们补充营养、增强抵抗力?Sam大厨介绍,健康饮食是关键,像蔬菜、鱼、肉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都非常适合孩子长身体。现场,宝妈也表示,“这几道菜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大宝肯定爱吃!”

特殊时期下,人们的健康意识迅速提升,尤其宝宝的饮食更要多一层防护。海尔冰箱基于食联网链接10大类400余家资源方,率先打造母婴健康饮食场景。通过提供母乳储存、宝宝喂养、宝宝看护等6大场景解决方案,全方位呵护宝宝成长,或可为行业提供一定借鉴。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