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创变】创造思维激发行业潜能,多元智慧赋能产业革新

在这场时代变革的浪潮中,海克斯康秉承赋能者之责任,助力每一个合作伙伴前行。以双智战略为根基、深度赋能行业生态圈。纵横天下事,深谙变革之道,如今海克斯康作为所在领域的先行者将与合作伙伴一起,砥砺共进、大步向前,在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双智慧因子的驱动下,通过创造性思维,赋能智慧未来。
发布时间:2020-04-09 10:5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创造性思维即具有开创意义的思维活动,这些思维活动不仅仅局限在一个新的物体上面,还可以是一种方式,一种对于产业的态度。海克斯康的创造性思维不断为行业革新注入智慧,通过自身多元化技术,赋能产业,改变行业对未来的“态度”,助力社会不断发展。海克斯康凭借“双智战略”: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不断为行业领域的变革做出贡献,推动行业前行。在这场时代变革的浪潮中,海克斯康秉承赋能者之责任,助力每一个合作伙伴前行。以双智战略为根基、深度赋能行业生态圈。纵横天下事,深谙变革之道,如今海克斯康作为所在领域的先行者将与合作伙伴一起,砥砺共进、大步向前,在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双智慧因子的驱动下,通过创造性思维,赋能智慧未来。

海克斯康3D摊铺控制系统助力深圳外环高速数字化施工应用

640.webp (3)

施工难点:深圳外环高速受地理条件限制,高速匝道施工、道路变坡多,传统作业前期准备时间长、工序多、人机交叉多,整个摊铺现场人员移动频繁,测量时间长,需要人工参与记录和换算,不能实现摊铺施工中的实时检测,无法对摊铺施工的标高进行精准控制,对精度控制和现场安全都带来很大的挑战。

解决方案:为了解决相关问题,项目部多方寻找方案,并进行对比测试及考察,最终确定选择海克斯康3D摊铺控制系统实施数字化施工。

使用海克斯康3D摊铺控制系统简化了施工流程,减少现场施工人员,将现场打桩、挂线等工人从繁复的体力劳动中解脱出来;同时无须放样、打桩、挂线、导梁等施工环节,减少施工准备时间,消除施工挂线悬垂和抖动误差,优化施工环境,促进安全生产。

海克斯康3D摊铺控制系统配备双轴倾斜传感器,精准修正摊铺机车身姿态变化,高精度完成匝道及弯道施工的平滑变坡,避免传统的弯道取直后带来的人为误差。实时得到测量数据与设计模型的差值,无需人工进行数据换算,提高施工检测效率。摊铺机按照设计数据精准作业,不仅实现了摊铺精度的精确控制,也实现了对摊铺物料的精确控制,提高项目的经济效益。

用户评价:用户使用海克斯康3D摊铺控制系统连续进行8个月水稳层摊铺施工后,深圳外环15标项目总工冯总评价说:“海克斯康3D摊铺大幅缩短摊铺施工准备时间,优化现场施工环境,导入设计数据后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道路数字化摊铺作业,特别是在匝道和变坡路段平滑施工,提高了匝道和变坡路段的摊铺施工质量。我们水稳层标高控制好以后,沥青层标高控制就很容易,使我们的施工更简单、作业更高效。

海克斯康移动警报解决方案助力社区及时向管理部门报告新冠状肺炎情况

640.webp (2)

2019年年末的新冠状肺炎毒病(COVID-19)突然出现在了公众视野中,随着疫情势头逐渐猛烈,世界上很多国家防疫工作越发紧张。快速将新冠状肺炎信息传递释放给民众和医疗机构将可以保护更多人的生命安全。在这场病毒危机中,只有世界各国民众与政府同心协力,才能战胜病毒,共渡难关。

来自海克斯康地理空间部门的移动报警(MobileAlert)基于云端提供服务,可向用户(如地方政府或公共机构)提供民众的位置信息。民众们可以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免费下载和使用“移动警报”,将疫情信息及时发送给当局。

不光在应对紧急事件时可用,在日常应用中,市民与政府机构通过使用移动报警(MobileAlert)来报告和管理一些涉及到乱写乱画、非法垃圾倾倒、路面不平、路灯损坏或指示牌损坏等问题。

移动报警(MobileAlert)可减轻疫情期间各机构的负担。公民通过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报告非关键问题,减轻危机管理电话线的负载,从而对民众生命或健康等关键问题提供更有效的帮助。该解决方案还可帮助公民为所在社区防疫工作作出贡献。移动报警(MobileAlert)部署迅速简便。大多数解决方案可以在几天甚至几小时内部署并运行。海克斯康提供了整个云托管的解决方案,包括托管环境、处理逻辑和可下载的应用程序。所有市民需要做的就是下载并使用该应用程序。订阅的地方政府机构会收到通知,可以在基于动态地图的仪表板中分析信息,并可以根据需要将信息传递回社区。政府官员和社区领导可以使用这些信息来制定政策并采取措施来提高公众的安全性。

海克斯康PPM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法国雅高集团进行酒店项目执行

640

      法国雅高集团(AccorInvest)是欧洲首屈一指的酒店业主运营商,业务遍布25个国家,客房总数超过12万间。雅高集团的投资组合包括宜必思酒店、诺富特酒店、美居酒店、索菲特酒店、费尔蒙和莱福士等。公司的经营宗旨是资本增值,通过翻新、收购和建造酒店项目来实现加速成长。

雅高集团本次进行了大量投资,购买了来自海克斯康PPM的EcoSys项目管理解决方案(SaaS合同期限3年零5个月)。雅高一次性采购了EcoSys解决方案的全部模块,包括项目组合管理、项目控制和合同管理,共计107个用户许可以及和ERP集成的WebService API接口。

雅高集团之所以选择EcoSys,是因为他们需要一个能够让不同类型的用户协同工作的解决方案。同时,他们还希望最大限度共享业务信息,包括预算、合同、单据等,确保满足不同团队的业务需求。EcoSys的功能、用户界面和可扩展性也非常符合雅高的要求。

雅高集团将应用EcoSys管理其所有酒店重建、改造和新建项目。在EcoSys中进行管理的投资组合涉及800个项目,价值2亿欧元(年)。而解决方案的实施将由PPM的合作伙伴ASCO进行。

本次合作标志着海克斯康PPM的EcoSys解决方案在酒店行业的成功应用,进一步印证了PPM解决方案广泛的行业适用性。作为海克斯康PPM多元化经营战略的组成部分,本次交易展示了多元化客户群的潜力和效益。EcoSys是世界级的集成化项目管理平台,能够有效提升项目绩效。该平台可以获取项目的所有数据,其中包括项目进度、ERP系统数据、计划等等。交互式的操作设置和强大的报表引擎可对每个项目的各个层面进行深入了解。EcoSys如同Excel一样操作简单便捷,并且无需专业的IT人员即可配置维护,具有高度可配置性。法国雅高集团(AccorInvest)是房地产相关投资组合的业主兼运营商,在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拥有或租赁850多家酒店。AccorInvest投资重建和新建欧洲的经济型酒店和中型酒店,以巩固房地产投资组合。www.accorinvest.com

海克斯康仿真软件Actran辅助北汽研究院完成车身地板阻尼优化

640.webp (1)

汽车地板、后备箱、轮罩、车门等位置都可以铺设阻尼结构以降低振动噪声。“以前,我们基于经验和最大应变能法进行地板的阻尼设计。但是我们并没有阻尼精确仿真的技术手段,因此并不确定这样的方案是否最优,除非去做实验验证。”北京汽车股份研究院NVH部长及专业总师吴列说道。

海克斯康Actran软件的阻尼精确模拟技术和便捷的二次开发脚本功能、优化流程,在北京汽车研究院的整车设计上准确模拟阻尼材料的NVH性能,通过合理优化起到平衡NVH性能与阻尼材料使用量的目的。

通过路噪的实验验证,新的阻尼方案下车内噪声与原阻尼方案相当。“基于Actran的车身地板阻尼优化方案不仅让我们首次获得了车内噪声与阻尼位置及材料的关系,而且完成了阻尼的位置及厚度的优化。使得地板上阻尼的使用量减少25%以上,单车降本超过10元。”北京汽车研究总院轻量化技术部部长王智文说道。“Actran的引入填补了我们对于阻尼材料精确仿真的空白。基于Actran的这一套优化方法可以进行减重设计,也可以进行噪声的优化,实用且灵活,帮助我们建立针对阻尼材料的车辆轻量化与NVH性能的综合评估能力。”

时代在更替,社会在进步,而万变之中不变的,是海克斯康“双智战略”创造的智慧发展之路,在这条路上,海克斯康凭借创新性思维,一路披荆斩棘,作为行业变革先行者,不断赋能产业,引领行业发展。2020年海克斯康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暨用户大会诚邀您一同见证来自海克斯康的智慧,共同迈向创新变革之路。

智慧追踪

①2020年海克斯康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暨用户大会将于今年9月开启智慧之旅,诚邀您一同见证智慧因子,携手见证科技未来。即日起至4月30日,抢先注册购买全通票,享受早鸟价格优惠。

用户大会注册地址(复制下方链接用任意浏览器打开即可):

http://hxgn2020-php.smarket.com.cn/user/signup.html

②海克斯康H5页面现已发布,点击链接(http://www.hexagonchina.com.cn/hkskmobile/m_index.aspx)关注来自海克斯康的“智慧之道”,了解行业最新动态,洞悉前沿智慧

640.webp

640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