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广播小站陪伴不间断 麦富迪也一直在爱宠身边

发布时间:2020-03-20 14:1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云图片

当一切被按下暂停键,凌晨的太阳照常升起,只是不再是熟悉的模样。但在一切重启之前,我们似乎还来得及,重拾那些错过的精彩。为了在疫情期间陪伴不间断,《朋友请听好》播出了倒带精选特辑第1期。3月18日中午12:00,它准时和大家见面啦,陪伴不会缺席,温暖也继续不打烊哦~

云图片

节目回到了最开始,两个助播还是小萌新,在去往广播小站的路上,范丞丞说比起直播更好奇千玺是什么样子!而董又霖觉得因为是直播所以会很紧张。刚进门的时候高冷苔正在闭目养神,温柔的大眼点点好奇的打量眼前的两位小哥哥,可爱的模样简直太想rua一把了!范丞丞变身预言帝,说大家在一起还好,最害怕他们三个人单独在一起。结果就是丞丞的预言家身份实锤了!三个大男孩坐在一起,秒变尴尬现场,三个人努力找话题聊天的样子真的既尴尬又可爱,“打扰兄弟”让人笑出眼泪!

云图片

两位助播虽然是萌新,但是直播完成的非常好。千玺弟弟在广播小屋也是十分调皮了,一个箭步从两米之外朝阿苔滑行而来,吓得阿苔惊慌失措。随后高冷阿苔竟也学起了漂移,将“千玺师父”的样子学了个十成十!游戏时间,娜姐先是憋笑游戏被范丞丞的大招完败,但最后一个完成指令时范丞丞被娜姐反杀。大家都致力于一定要让千玺输一次,最后千玺终于输给了铅笔裤!

云图片

念信的环节真的是满满的感动,何站长几次平复内心的情绪,太多的感动珍藏在心里。疫情期间,感谢小站的不间断陪伴,就像麦富迪也会一直陪伴爱宠一样,有猫有狗,就有麦富迪。弗列加特高肉含量、高蛋白,96%的含肉量、48%蛋白含量、0%谷物添加,为猫咪提供充足的动物源蛋白;天然原性的新鲜营养,太空级冻干辐照工艺,保留食材最新鲜的营养,营养流失少、覆水还原吃出鲜肉口感;全价冻干新主粮,增添4%平衡营养素,确保冻干粮的营养均衡,给予猫咪全面营养呵护。弗列加特冻干猫粮用冻干工艺锁住新鲜,太空级冻干辐照技术CFFDR工艺,将温度降至-36℃,有效杀灭大部分微生物和寄生虫,也避免了常规高温加工会破坏肉质营养。真空环境下,冰晶直接升华并排出,脱水干燥营养不流失。最后,采用美国FDA认可的辐照工艺,装包后灭菌,防止二次污染。层层把关,为馋嘴的猫咪锁住每一克的星级味道。

云图片

广播小站成员为何大呼“今天你的蛋咸了吗!”“喝热牛奶了吗!”何站长在线教学“外星语”?娜姐回忆和千玺《快本》初见面?千玺弟弟自曝“多彩学艺之路”?倒带特辑,精彩不倒带,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广播小站的陪伴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