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扶贫抗疫两不误,平安集团驻宁波统管党委向宁波保税区管委会抗疫一线人员捐赠扶贫产品

发布时间:2020-03-20 14:1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集团驻宁波地区统管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落实集团各项要求,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于2月底发起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的倡议书,组织宁波地区产险、寿险、普惠等各机构党员干部及全体员工踊跃捐款,将爱心款项用于采购四川凉山等贫困地区的扶贫产品,捐赠抗疫一线人员,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图片1.png

3月19日,平安集团驻宁波统管党委党办主任胡航、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杨小刚等一行人来到宁波保税区管委会下属甬保派出所,亲切慰问了宁波保税区管委会下属甬保派出所一线民警,并将一批来自四川凉山州昭觉橄榄油、陕西佛坪县蜂蜜等爱心物资,捐赠至宁波保税区管委会下属甬保派出所一线防疫民警、环卫工人、管委会一线抗疫物业人员手中,总价值近9万元。

图片2.png

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杨小刚表示,“回馈社会、建设国家”是中国平安秉承的企业使命,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甬城人民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中国平安积极履行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把精准扶贫在内的各项社会公益做深做实做透,用中国平安的经济能力、科技实力和智慧心力,为防控疫情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截止目前,平安集团采购扶贫产品总额逾1400万元,扶贫产品价值近2000万元。这批由中国平安全体党员、全体员工爱心捐助,采购于中西部省市尤其是“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在经历数千公里长途运输之后,这批1000多吨扶贫产品已于3月19日上午顺利抵达武汉,将作为生活物资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给武汉市人民,助力当地战胜疫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