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便利蜂继续履行支援援鄂医疗队的承诺 根据前线需求调整捐助品类

便利蜂对外宣布,应武汉援鄂医疗队的需求变化,即日起便利蜂将供应蜂质选坚果、蜂质选甘栗仁等9款自有品牌食品,以替代剩余尚未捐赠的盒饭继续履行承诺。
发布时间:2020-03-09 18:1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3月9日消息,便利蜂对外宣布,应武汉援鄂医疗队的需求变化,即日起便利蜂将供应蜂质选坚果、蜂质选甘栗仁等9款自有品牌食品,以替代剩余尚未捐赠的盒饭继续履行承诺。

自2月18日,便利蜂对外宣布无偿为武汉19家援鄂医疗队提供10万份热餐后,每日通过冷链车将2000份产自华东鲜食工厂的热餐配送至武汉,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便利蜂的热餐全部使用金龙鱼非转基因一级大豆油,肉类食材全部采购自大型国企或上市公司。由于品质过硬,热餐在前方大受欢迎,便利蜂援助武汉医疗队的数量随之增加到22家;同时,在了解当地市民的困难后,便利蜂于2月27日将400份爱心盒饭送到了武汉青山区慈善会和青和居社区,青和居社区是华中地区最大的棚改回迁区域,也是武汉最大的公租房小区,困难群体较多、老年人占比大。

记者了解到,近日由于武汉的天气逐渐升温,不利于对盒饭继续保存,有医疗队在向便利蜂表示感谢的同时,反映说因为外在条件受限,他们无法找到可以储藏盒饭的冰柜。在考虑到医疗队的切实需求后,便利蜂决定将盒饭换成可常温保存的自有品牌食品,“医疗队的呼声就是我们行动,我们将继续履行承诺,用高品质的食物为医疗队提供后勤保障。”

据悉,便利蜂此次向武汉战疫前线提供的9款蜂质选食品,其功能以补充能量为主,包含200箱混合坚果、35箱盐津葡萄、30箱袋装甘栗仁在内。

这些被用来替代盒饭的食品全部选自便利蜂蜂质选品牌。记者了解到,为了做好自有品牌,便利蜂从全国各地挑选适合的原料进行加工,比如一同被捐赠的草莓干,它的果子产自云南会泽,该地年均气温23.8℃,昼夜温差大,且日照时间长,有利于草莓果的养分和糖分积聚。

记者在现场看到运往武汉的324个箱子都被贴上了全新的鼓励标语:尘世有你,便是春天;小小幸福,诚意奉献。

此外,由于在武汉尚未开设门店和仓库,为了继续履行承诺,此次蜂质选食品的捐赠同盒饭一样,从便利蜂位于上海的仓库发往武汉西收费站,再由九州通进行武汉市内的分发工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