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除螨仪有没有用?竟可以变身高效战“疫”装备

发布时间:2020-03-09 17:2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大家期待的2020,错过了一个好的开始。疫情持久战,普通人的生活必须继续,现在基本都开工了,没有想到吧,口罩酒精成为了当代年轻人上班刚需,同事们一起说“慢,必须再加一台除螨仪”,什么?没有听错吧,那个放在床上吸尘螨的除螨仪?

图片1.png

对!只要除螨仪其中一个功能用得好,出门回家,就不用担心大面积暴露在空气中的衣物,带着病毒回来传染给家人孩子了。科学证实的紫外线灭菌消毒,一台轻便的多功能除螨仪就能完成,让你真正放心出门、健康回家。

图片2.png

速度打开购物网站,发现除螨仪这个小家电还真不简单呢,名字是除螨仪,实际上综合了很多实用功能,还可以紫外线消毒杀菌,听起来有没有一种熟悉的感觉,紫外线对抗病毒的故事,可以从03年的那场非典说起,那时还在读书的你一定记得,学校安装了紫外线灯消毒空教室。

图片3.png

因为紫外线C波段的照射,能够对细菌病毒的DNA和RNA(核糖核酸)进行基因层面的破坏,灭活繁殖力和生命力,进一步杀死病毒。

本次抗击新冠肺炎,吸收成功经验,国家权威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中,明确新冠病毒对紫外线敏感。每天新闻报道中我们也看到,收治新冠肺炎确诊病人的医院,全部配备有紫外线照射灯。

图片4.png

这时你又想了,除螨仪里的紫外线,可以达到医用级别吗?JIMMY莱克吉米除螨仪可以,内置医用紫外线光催化反应部件,依照医用无臭氧紫外线杀菌标准,带来高级别的安全防护。

图片5.png

JIMMY莱克吉米除螨仪发出的253.7nm波长UV紫外线,比较这个季节回家后,把衣物晾晒在阴天紫外线中的表层杀菌,或者少数好天气太阳暴晒下的浅层除菌,这个波段的紫外线经过实验研究数据,可以99.9%深层杀灭病毒细菌。

图片6.png

JIMMY莱克吉米除螨仪紫外线功能实现的消毒杀菌,比较单次大量损耗的消毒制剂,复杂耗时的蒸煮消毒,只要连通电源,使用期间自身基本耗材0损,还可以无限反复使用,不用担心断货囤货补货,提供真正不间断保护。

作为消毒方式的性价比选择,它可以深入床褥、枕头这些不好用消毒水直接喷洒的地方,还照顾到对消毒水刺激性气味敏感人,比如闻到84就讨厌地捂住鼻子的孩子。这样看来,运用紫外线消毒,真的可以为居家的健康保护省去不少麻烦。JIMMY莱克吉米除螨仪还具有手握式的流线外形,操作时只需要在织物表面自然来回推动,一次轻松完成消毒,单手操作省力方便。

图片9.png

JIMMY莱克吉米除螨仪的紫外线,还做到了指定区域封闭照射,底部装有高灵敏感应器,监测到离开织物表面大于5cm,或斜角抬起超过30°的时候,紫外线立刻自动关闭,不用担心照射到眼睛或者皮肤,确保使用安全。

图片10.png

除了对外出衣物进行消毒,通过气溶胶传播的新冠肺炎病毒,还可能随着空气依附在家中的窗帘、枕头、被褥、床单、床垫、地毯等织物中,手持一台JIMMY莱克吉米除螨仪,对家中来一次消毒大扫除吧。

不只是这段特殊时期有用,在平日里,除螨仪对于呼吸系统的保护也很重要。根据官方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情况通报,本次确诊以后死亡的病例,大多数本身已经患有呼吸道、肺部疾病。除了吸烟等不良习惯,长期没有正确清理床铺,滋生螨虫,沉积的螨虫排泄物、霉菌、灰尘,容易引发鼻腔咽喉问题、咳嗽哮喘、加重肺部恶性疾病。

JIMMY莱克吉米除螨仪,拥有专利设计的V型凹凸螺旋拍打滚刷,区别于普通的拍打方式,坚固凸起的交互式结构,直击25cm完成深层拍打,高强度震断螨虫在织物纤维上的抓力。

多年顽固尘螨也能吸出,除螨效果看得到,同样,你的顺畅呼吸、细腻肌肤也感受得到,配合55度热风暖除湿,模拟日晒的味道,五分钟快速清理一张床,营造干净健康的深度睡眠环境。

仅仅清理一张床就可以收获这么多的尘螨,真的不敢想象看起来干干净净的卧室到底有多脏。

期待每件事,都有一个好的开始,意外出现的时候,感谢逆行一线医护人员无声的战斗,我们每个人要做好科学防护、认真健康生活,共同保卫着我们的家园和生活。

JIMMY莱克吉米除螨仪和你一起相信胜利必将属于我们,相信,在心中许下的那些新年的目标愿望,只是慢点实现,但一定会来到,2020,美好的总和不变!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