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腾讯110携手万兴科技喵影工厂、联想、OPPO等350余品牌齐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09 17:2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腾讯110联合万兴科技(300624.SZ)喵影工厂、联想、OPPO、二更等350余个品牌,共同发起“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计划,呼吁大众举报疫情相关违法违规行为。数据显示,截至2月27日,腾讯110及腾讯举报中心处理疫情相关违规账号60866例,联合腾讯守护者计划团队移交举报线索至警方,协助警方侦破案件6248起。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计划参与品牌之一,万兴科技喵影工厂通过官方微信等渠道号召用户仔细甄别网上信息,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同时号召用户于腾讯110程序及时举报微信、QQ等网络平台出现的募捐诈骗、传谣/造谣/恶意言论、哄抬物资/售卖假口罩、贩卖野生动物等违法违规行为,积极参与网上信息监督。

image.png

喵影工厂是万兴科技旗下明星视频剪辑产品,具有易上手、灵活的时间轴剪辑、千万创意特效诸多特色,可助力用户更好地记录与表达。其海外版WondershareFilmora自2015年4月上线至今,已拥有超过1亿用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万兴科技喵影工厂积极响应社会与公司齐心抗疫号召,结合业务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月7日起,喵影工厂向全网发起“武汉加油”全民抗击疫情短视频征集活动,号召广大网友用视频的形式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分享防疫暖心故事,为武汉祈福加油。活动收到Vlogger、UP主、摄影师、视频达人等制作的原创剪辑视频作品近500个,众多网友通过视频剪辑作品感受到疫情下不一样的温度与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与此同时,万兴科技也多线并举积极抗疫。2月8日,万兴科技旗下亿图软件启动了防控疫情应急计划,为广大企业提供了MindMaster(一款跨平台、多功能的思维导图软件)免费协同版使用权,助力企业实现远程办公。近日,万兴科技针对一线医护人员防护物资屡见告急的情况,向湖北公安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一批防护手套,随后又向湖北公安县中医院捐赠了一批德国医用防护服等。

疫情防控是从社会每一处防控,从各个渠道防控。疫情之下,大家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A股上市的智慧科技企业万兴科技是国际品牌也是企业公民,其业务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持续深耕数字创意领域,不断推进视频创意业务,积极布局办公效率、数据管理等领域,并保持对数字营销领域的关注。作为企业公民,万兴科技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助力社会和环境公益事业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