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Check Point SecureAcademy 课程落地百所学院,取得重大里程碑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 Check Point SecureAcademy™ 教育计划迎来第 100 所学术机构成员,标志着这一综合性网络安全课程取得重大里程碑。
发布时间:2020-03-05 22:2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赛迪网讯】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 Check Point SecureAcademy™ 教育计划迎来第 100 所学术机构成员,标志着这一综合性网络安全课程取得重大里程碑。 

SecureAcademy 是一项面向全球高校的深入学术课程计划,旨在为学生提供有关网络安全的教育和职业机会。SecureAcademy 课程现已在 40 个国家/地区的 100 所大学开设,有助于培养未来网络专家,减少网络技能缺口。最近的研究表明,全球网络安全人才缺口目前已高达 407 万,而去年为 293 万。

为此,Check Point 携手国内外知名大学、学院及国家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推出了 SecureAcademy 课程计划。这些课程不仅引导学生学习如何识别和解决网络安全威胁等方面的理论知识,而且还带领他们亲手实践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完成该课程后,学生将会获得行业认可的网络安全技能证书。

Check Point 完全免费提供 SecureAcademy 讲师培训课件、讲师认证、软件许可和营销支持。通过认证考试的学生将获得在 Check Point 全球办事处或 5000 多个附属机构就业的面试机会。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教育服务主管 Shay Solomon 表示:“这一里程碑凸显了学生和重要教育机构对 SecureAcademy 计划的重视,该计划可为新一代网络安防战士们培养从业必备技能。网络安全技能人才的缺口很大并且还在继续扩大。SecureAcademy 以及我们的创新性知识计划可以吸引学生投身到这一行业中,帮助弥合这一技能鸿沟。通过提供一系列正式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机会,我们可以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这个行业,并为他们提供就业的快速通道。”

作为公司培养下一代网络安全专业人才承诺的一部分,Check Point 还将通过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 (MOOC) 提供商 Cybrary.it 免费提供 4.5 小时的技术培训新网课,让任何地方、任何技能水平的任何人都可以享受到专业的 IT 和网络安全培训。Check Point 课程涵盖网络安全威胁和安全管理。2020 年将会上线更多免费培训模块,包括云安全性、物联网安全性、移动安全性和威胁防护。  

Check Point 还提供 CloudGuard Cyber-Range 培训。这些课程通过灵活的 Cyber Range 云平台在模拟环境中提供沉浸式网络安全培训,打造了引人入胜的游戏化学习环境。它具有内置的汇报和进度跟踪功能,可根据用户需求调整培训。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