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360网络安全大学上线公益课程,与你共同战“疫”

为共抗疫情,助力疫情期间的网络安全,360集团发起“百城战疫”活动,基于自身人工智能、安全大数据及安全专家等关键技术能力,全力支持各地党政军企抗击疫情;360网络安全大学集合优势课程资源,发挥线上学习优势,打造“网络空间安全教学航母”——“360网络空间安全教育云平台“,助力网安行业人才培养,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3-05 11:34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2020一个不平凡的开端,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在全国蔓延,引起了全球的高度重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全面推进中,防控力度不断加大,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战疫情,各大企业积极出力,共克时艰。

作为数字化信息时代的基础架构,安全建设的滞后性已成为企业数字化发展的掣肘,网络空间的战争也从未停止。在“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今天,在这个关键特殊时期,更要坚守网络空间的安全。

360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安全责任。为共抗疫情,助力疫情期间的网络安全,360集团发起“百城战疫”活动,基于自身人工智能、安全大数据及安全专家等关键技术能力,全力支持各地党政军企抗击疫情;360网络安全大学集合优势课程资源,发挥线上学习优势,打造“网络空间安全教学航母”——“360网络空间安全教育云平台“,助力网安行业人才培养,共克时艰。

平台秉承“大安全”和“安全大脑”的战略理念,为用户提供涵盖线上直播教学、录播学习、实验练习、考试测评、备课组课、意识普及、答疑互动、专家课程、安全认证以及人才对接的一站式在线人才安全教育解决方案。

专题上线,助力打赢网络疫情防控狙击战

360网络安全大学第一时间推出“打赢网络疫情防控狙击战系列“线上公开课,应对疫情期间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挑战,强化公众对网络安全的防控技能,提高网络空间安全免疫力。

“打赢网络疫情防控狙击战系列“专题公开课汇集了各类远程办公信息安全管理办法,公众网络安全防护措施及企事业单位加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针对疫情期间的网络安全应急处理及响应等相关内容,首月公开课累计播放量超60万次,覆盖超千万受众用户。

在线直播,筑牢全民维护网络安全防线

360网络空间安全教育云平台突破知识传承时空之限,开通线上直播课程实时授课。培训行业资深网络安全讲师、360技术专家、知名高校信息安全教授线上互动教学,课中自动录制课程,云端监控课上细节,教学过程一览无遗。完善的课程管理及学习系统,让线上教学更便捷,教学效果全程量化,数据指导教学目标,为网安学员呈现更智能的全方位线上教学解决方案。

课程覆盖全领域用户,从地域到人群,涉及各个行业及普通网络用户,致力于为普通民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为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网络安全技能培养,为网络安全从业者提供系统化的高阶课程,截至目前同期直播在线学习人数近万人。

公益课程,为网络安全人才解决停课后顾之忧

为保障广大网络安全学员在疫情期的学习进度与学习效果,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360网络空间安全教育云平台免费开放精品课程资源,为网安学员提供更安全便捷的学习环境,让防疫与教学两不误。

线上公开课由360资深专家联合国内知名大学网络安全专家教授,凝结多年中国网络安全实践经验,系统深入的研发了web安全、网络安全、主机安全、恶意软件分析、渗透测试、代码审计等方面共计9大类60门人才培养体系标准化课程,目前累计达1600多个学时。助力学员获得能力提升,实现网络空间安全英雄梦。

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阶段,众志成城之墙已巍然耸立,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重要支撑单位,360网络安全大学响应防控疫情的号召,积极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网络空间守护者,承担保卫国家网络安全的社会责任,时刻关注网络安全教育系统动态,答好战“疫”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答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