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合同发票 一键送达 顺丰同城急送启动复工保卫战

作为同城第三方同城即时配送平台,顺丰同城急送全面加大运力投入,启动复工保卫战,一方面保障同城取送件服务高效运转,确保企业合同、发票等商务文件配送的时效性,另一方面,全新推出顺丰同城会签服务,化解企业文件签署审核需多处跑腿的不便,帮助企业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发布时间:2020-03-02 16:18        来源:飞象网        作者:

导语:曾经人潮涌动,道路拥堵的早晚高峰,如今却成了许多人怀念的场面。这是复工后第一次碰见那熟悉的“早高峰”,张原竟然觉得有点亲切。

张原,是北京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的一名财务工作人员。年前积压的结算,现在提上日程的项目及很多需要落实的合同,导致回款及新项目执行一拖再拖。目前,北京虽有部分企业已复工,但尚未全面进入复工状态,无论是外出上班还是办事都还有所不便。张原直言:很多工作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

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像张原一样的处境并不是个例。复工后,如何确保商务文件的正常寄送及签署,全力保障项目稳步推进,成为众多企业最关注的头等大事。作为同城第三方同城即时配送平台,顺丰同城急送全面加大运力投入,启动复工保卫战,一方面保障同城取送件服务高效运转,确保企业合同、发票等商务文件配送的时效性,另一方面,全新推出顺丰同城会签服务,化解企业文件签署审核需多处跑腿的不便,帮助企业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文件、发票同城取送  1小时送达

当前,不少企业商圈仍然实施封闭式管理,给员工出行及客户拜访带来了诸多不便。而顺丰同城急送同城取送服务,专人专送专办,化身企业用户的私人小助手,帮助企业用户省去各种繁琐的申请环节,高效、安全地完成文件同城取送工作,也一定程度上减少员工的出行次数,降低风险。

顺丰同城急送业务始于2016年3月,于2019年成立顺丰同城公司。面向餐饮、商超、服装、医药等全行业,为品牌客户、平台客户和互联网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化配送服务、高性价比标准化配送服务及多元个性化配送服务。

顺丰同城急送充分发挥智能调度系统优势,实现多类型订单整合,配合灵活的运力调配,选择最合适的骑士专人代办,满足商务场景下用户对“高效”的需求,从而为企业可有效解决复工后面临的发票积压,以及企业合作项目因合同滞留造成的推进缓慢等问题。

顺丰同城会签:一次下单 多点代办

日前,顺丰同城急送还于北京、上海、深圳、郑州、福州、成都、厦门、合肥8个地区同步上线同城会签业务,金融、法律、会务等有会签业务需求的企业员工可以通过“顺丰同城急送”小程序实现一次下单,会签工作多点代办,推动会签审核流程顺利展开。

顺丰同城会签业务上线后得到了众多企业的高度认可,这也与顺丰同城会签业务专业配送和严谨的审核机制息息相关。在配送环节上,整个配送过程确保顺丰同城急送骑士专人专办,为企业用户带来独享的高品质服务享受。在审核机制上,顺丰同城会签业务通过增加签署人签字码核对程序,确保签署人准确无误。

此外,在顺丰同城急送业务区域内,严格采取无接触配送模式,并向骑士提供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重要防护物资,通过升级安全保障,为企业用户增添一份安心。

未来,顺丰同城急送将继续依托取送服务及顺丰同城会签服务两大触手,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可靠的即时配送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加速运转,释放最大能量,带动经济回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