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开学季装机首选先马鲁班1机箱

发布时间:2020-02-26 17:1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20年注定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再一次将全国人民的凝聚力拧成一股力量,共同抗击疫情。而为了更好地防控此次疫情,将民众的生活回归到正常的轨道上,企业、教学单位等均响应号召,主动承担责任,众志成城,延迟复工、开学。即使到了复工日期,为了员工的安危,也让员工在家办公。学校等教学单位则开启网络教学,让学子们在线接受科学文化知识。

一时间,笔记本等学习工具竟然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这也让广大学子挺着急的。不过别担心,买不成的笔记本的,还可以自己装机,怕装机太难?那就电脑吧、装机贴吧等多浏览,或者请教相关人员,也是能解决问题的。有的萌新又要问了,即使知道方法在装机的过程中也会有诸多不顺。

比如水冷位置不够导致走线困难、螺丝到处跑、显卡不稳固、扩展槽拆错补救不了等诸如此类机箱的反人类设计都是“阻碍”萌新走向装机大神道路的绊脚石。那笔记本告急,组装又似乎无法胜任,咋办?其实装机所需要的机箱在以往确实存在很多反人类设计。但是自从鲁班系列机箱面世后,这些问题便迎刃而解了。那鲁班1究竟有着怎样的特性,能够将萌新”收服“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先马鲁班1机箱是机箱容量大,机箱尺寸为458*215*482,是一款支持E-ATX主版的机箱。在此体机下,机箱的顶部水冷位进行了加高的设计,这样的好处是安装水冷时顶部有更多的空间用于穿线,从此轻松走线无烦恼。

此外,鲁班系列的机箱在用料上非常舍得,机箱板材用的是0.7mm高强度SPCC五金,这种精锻板材,能够让机箱在高速运转时更加稳固,较少共振带来的影响。

多数网友在安装玻璃侧板时总容易将玻璃摔碎,或者将用户固定的螺丝丢得到处都是。而鲁班1的设计就不一样了。鲁班1的侧板玻璃进行了金属包边设计,能够防止玻璃跌落造成破碎,且侧板采用的是无孔滑坡结构,可靠性强,安装便捷、安全。防丢螺丝也是鲁班1的重要特点,防掉螺丝全面布局硬盘托架和机箱侧板等常拆部位。

还有铜柱定位、免显卡定位、显卡竖装、移动托盘架、底部灯条位等细节也是让鲁班1成为撞击王的元素。有了以上种种小细节的完美处理,萌新的你还怕装机吗?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