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江夏办”上线疫情专区 疫情动态、防疫服务实时掌握

发布时间:2020-02-26 10:0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为了保障民众健康安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江夏区行政审批局连夜攻关,今日在“江夏办”小程序中推出了江夏战“疫”专区。

记者进入微信页面,在搜索栏搜索 “江夏办“,进入”江夏办“小程序主页面,点击江夏战“疫”专区模块,即可查看疫情实时动态,可实时了解江夏区及全国各地区的疫情发展状况,包括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出院人数、死亡病例的动态变化及可视化数据,最新进展情况,辟谣信息,医疗救助医院等。

在“便民服务”这一栏,市民还可以通过查询火车车次、飞机航班等,了解到自己是否为与新冠肺炎确诊、疑似患者同行的密切接触者。

同时,市民也可以足不出户填报个人外出史、旅行史、健康状况等防控排查相关信息,履行个人责任,避免重复排查录入,减轻基层工作人员负担。

如果发现身边有与新冠病毒疫情相关线索,市民可通过“疫情线索上报“、”疫情相关举报“等功能,实名提供疫情线索和意见建议。

“江夏办”小程序还提供的其他便民服务包括:在线购买生活物资,为疫情期间江夏百姓家中购物提供便利;多个医疗平台为市民提供24小时在线义诊服务,缓解定点医院诊疗压力,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江夏区行政审批局介绍,这种人工智能技术,可以为市民提供疫情资讯、疫情防控和有关疫情专业的智能化服务,构建“互联网+精准健康排查”的智慧体系,助力实现全市疫情“精准防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