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湖北动漫企业专属复工资源包已就绪!助力企业安全高效复产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6 10:0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今天,“湖北·武汉动漫企业战疫驰援计划”正式启动!

计划由华为云与秦渲云、武汉动漫协会联合发起,免费为湖北动漫企业提供专属云渲染技术支持和云资源,帮助湖北动漫企业安全高效复工复产!

其中,秦渲云作为西部规模最大的数字渲染平台,为各类电脑动画、影视特效、建筑设计可视化、游戏以及商业广告等制作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个性化的云渲染服务。武汉动漫协会作为湖北武汉地区从事动漫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及相关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的社会团体,则提供组织平台支持。此次华为云携手两家伙伴,希望能够共同助力湖北动漫企业度过难关。

抗“疫”宣传动画制作专属免费资源包

为支持湖北动漫企业发挥文化产业精神作用,用纸笔传递心中希望,用图画绘出抗疫决心,用文字记录疫情中的感人瞬间,本计划特别推出针对抗“疫”宣传动画制作的专属免费资源包。企业创作内容可包含疫情期间的感动时刻、科普宣传正确的防护措施、传达抗击疫情的决心等与疫情相关的正能量题材。

湖北▪武汉动漫企业复工专属免费资源包

非常时期,动漫产业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文娱生活。而在不断传递正能量的背后,他们也同样面临着经营压力。为此,计划特别推出复工专属免费资源包,帮助湖北动漫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点击链接申请专属免费资源包:https://jinshuju.net/f/ATn2Jn

湖北▪武汉动漫企业驰援计划详情介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