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易盘点推出无接触式远程固定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2-25 19:5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疫情当前,固定资产远程管理成为各企业无接触式办公的迫切需求,北京极致盘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盘点)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推出了无接触式远程固定资产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降低了固定资产管理过程中人与人、人与物的频繁接触,同时降低企业固定资产流失,减少闲置率,大幅提高盘点效率。

传统的固定资产管理过程中,每个环节都需要员工和管理员面对面的完成,交接人需要在纸质表单签字确认。资产盘点也需要管理员到每一个员工或资产面前去核对资产标签,人工核对打印表单,费时费力。

易盘点无接触式远程固定资产解决方案可以完美解决上述问题:

1. 使用易盘点后,每一个固定资产都与一个唯一的二维码绑定,交接过程通过线上进行操作登记,远程电子签名+拍照留痕,固定资产的申领/维修/交接/派发/调拨/借用/归还/处置/盘点都可以在线上完成。

图片1.jpg 

2. 通过员工端自助交接资产,手机电子签名确认,即使员工在异地也可以无接触完成资产交接。

3. 员工通过手机扫码自己名下固定资产进行盘点,资产信息自动匹配,管理员在线核对即可,减少管理员与员工接触几率。

图片2.jpg

4. 总部管理员可以实时监控所有分支机构资产数量和资产状况,可根据各地情况一键发起调拨单,选择总部或邻近区域目前闲置的固定资产,调拨给有使用需求的分支机构,完成快递邮寄后,接收方线上确认调拨单即可,降低沟通成本。

易盘点的无接触式远程固定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已经为4000+大中型企业提供了在线固定资产管理服务,助力众多的资产管理员和员工减少接触,提高办公协同效率。

为了帮助更多的企业减少固定资产管理中的员工接触,易盘点特推出了开工节满减及买赠活动,详情请在钉钉应用市场搜索“易盘点“或前往易盘点官网了解。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