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英特尔推出10nm基站芯片凌动P5900 旨在满足关键5G网络需求

发布时间:2020-02-25 17:1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期待的5G已在去年开始商用,今年的商用范围将会进一步扩大,对5G网络设备和5G终端的需求也会进一步增加,这些设备所需要的处理器,则是重中之重,芯片巨头英特尔目前就已推出了多款5G方面的产品。

英特尔基站芯片_500

英特尔是在当地时间周一推出5G方面的产品的,包括可满足关键5G网络需求的10纳米基站芯片凌动P5900、5G网络加速结构化专用集成电路Diamond Mesa和Ethernet 700系列网络适配器。

在英特尔所推出的三款产品中,凌动P5900是英特尔推出的首款基于10nm的无线基站芯片,设计方面基于满足关键5G网络的需要,包括当前和未来5G基站的需求。

消费者体验高传输速度和低延时的5G网络,必须要有可用的5G网络和5G终端设备,5G网络则需要运营商部署大量的5G基站来搭建,5G基站就需要基站芯片来保障信号的传输。英特尔推出的5G基站芯片凌动P5900,对5G基站的部署也相当重要。

英特尔执行副总裁、数据平台集团总经理Navin Shenoy表示,随着行业向5G过渡,他们继续将网络基础设施视为最重要的机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