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爱立信携手广西移动钦州分公司、广西电信钦州分公司,助力钦州市政府利用5G技术实现“云签约”

发布时间:2020-02-24 15: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2月19日,广西钦州市首次利用5G技术对近期已洽谈成熟的项目进行“云签约”仪式,爱立信及广西移动钦州分公司、广西电信钦州分公司携手,助力此次签约顺利完成。

这是广西首次利用5G技术对近期一批洽谈成熟的项目进行不见面“云签约”,现场只有一人。当天参与 “云签约”的项目有15个,项目以轻资产运营类项目为主,包括大数据产业、平台经济、新兴产业,以及防疫医用物资生产等项目。

 

签约全程采用高速5G网络,借助云平台和爱立信远程签字解决方案等,将分散在不同地方的签约代表汇聚在云端。

此次云签约是基于爱立信5G远程签字解决方案。在此次签约现场,签字机器人通过5G网络接入云端平台,异地签约代表也通过平板电脑、手机等5G智能终端接入。轻滑笔尖,笔迹的每一个细节就通过5G网络实时传输给现场的签字机器人,并同步写在合同文本上。远程签字解决方案充分发挥了移动通信的便利性,借助5G网络安全、可靠、高速等优点,实现随时随地签署合同,丰富5G远程移动办公场景。

当天,钦州市副市长梁辉在线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云签约”是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的一项特殊方式和创新举措,这些项目的签约建设,必将给钦州经济注入新活力和强劲动力。

此次“云签约”仪式,是政府与企业高效沟通的新桥梁,钦州市将充分利用5G、互联网、云技术等新模式,变“线下”为“线上”,与投资企业沟通对接,精准开展“不见面”“云洽谈”“云签约”招商。爱立信也将继续致力于5G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用技术推动社会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