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猿辅导新一轮“百万人在线大模考” 2月29日开考 已启动报名

发布时间:2020-02-24 09:44        来源:TechWeb        作者:

猿辅导在线教育旗下猿题库App联合北京师范大学考试与评价研究中心,将于2月29日推出新一轮“百万人在线大模考”,包括中考英语(上午)、高考英语(下午)两场在线模拟考试。

目前已经启动报名,考生通过猿题库App、小猿搜题App或猿辅导网课App免费报名后,在家即可与全国学子同场在线PK。考后10分钟,即可获得成绩反馈及一份属于自己的学情诊断报告,还可以查看自己在全国的排名预测,精准把握自己在全国考生中的成绩位置。

“猿辅导百万人在线大模考”推出至今已是第四年。猿题库作为一款提供中小学课后练习的学习App,日常也会定期举行类似模拟考试。每次模考均为原创命题,还原中高考难度。

此前的2月15日猿题库App已经启动过“全国百万人在线模拟考试”,猿题库提供的数据,该场考试创造了123万中学生参与的新纪录。

据介绍,为陪伴更多应届生迎战大考,提供实战模拟、自我检测,2月29日将举行的“猿辅导百万人在线大模考”正加紧进行带宽扩容,把一百万人数限制进一步打开。

据猿题库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用户反馈,我们发现此次延期开学,受影响最大是初三、高三应届生,随着大考临近,他们越发焦虑。” 如何在家中有条不紊地推进考前复习、进行模拟演练,是学生们的刚需,也是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发起这场“云考试”的初衷。寒假延长期期间,猿辅导网课提供免费直播课,帮助学生巩固复习,同时,猿题库APP提供模拟考试,检验学习成果、磨练大考经验,帮助学生教学相长。

1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