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韵达设立1亿元"疫情防控基金" 10日起全面正常运营

发布时间:2020-02-10 15:36        来源:TechWeb        作者:

“疫”护基金,全网“1”心 2月9日,韵达决定,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设立1亿元人民币的“疫情防控基金”。

                            

 

2月9日韵达速递在微博上宣布,决定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设立1亿元人民币的“疫情防控基金” 。

该项基金旨在按照“一手抓疫情有效防控,一手抓科学有序复产”的要求,在满足广大客户寄递需求的同时,切实保障全网员工的生命健康和切身利益,全力保障人民生活必需物资的运输与配送服务。韵达速递官微韵达速递全面正常运营告客户书

广大新老客户:       

为共同抗击疫情,充分发挥韵达全网资源优势,全力保障寄递渠道顺畅,践行“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韵达使命,保障防疫物资、民生物资的运输及配送,全心全意做好城市运行及保障用户需求,自2月10日起,韵达速递全网全面正常运营。同时,韵达速 详细14 0 38今天 21:56

同时,在另外一条微博上,韵达速递表示,自2月10日起,韵达速递全网全面正常运营。

不过,由于受各地疫情管控影响,韵达速递将优先集中资源保障医疗防疫物资寄递,而普通用户的快件时效可能会受到影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