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开年捷报,华为云获新加坡银行业协会权威认证

发布时间:2020-02-04 10:4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华为云通过了新加坡金融监管机构——新加坡银行业协会的严格审核,获得外包服务提供商审核报告(OSPAR)认证。这意味着华为云的安全水平满足了新加坡最严苛的金融级要求,能够为新加坡本地和中资出海金融机构提供安全可信的云服务,并帮助金融机构更好的满足监管合规要求。

新加坡大区是华为云资源规模最大的海外大区之一。去年2月,华为云正式宣布开放新加坡大区,立足新加坡面向亚太区,携手本地及全球的ICT生态合作伙伴,为本地和中资出海企业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

同时,新加坡是继纽约、伦敦、香港之后最著名的全球金融中心,金融业之发达不言而喻,对金融业的安全要求之高更不言自明。OSPAR,正是对金融机构开展的权威安全认证,该标准规定了为金融机构提供服务的供应商必须满足的安全要求。只有满足了这些要求,才能进入新加坡银行业协会认证的供应商行列。华为云正是凭借全球领先的安全流程、安全技术和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出色表现通过了OSPAR认证。

华为云开年即获得这一权威认证再次彰显其安全可信的强大实力。实际上,早在2018年3月,华为云就成为中国唯一全平台、全节点、全服务通过全球最严格的金融数据安全标准PCI-DSS认证的云服务商。2019年4月,IDC发布的《IDC MarketScape:中国金融行业云及服务2018厂商评估》报告中即指出,华为云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和技术创新,在金融行业云中处于领导者位置,全面领跑中国金融行业云市场,这其中,安全能力是最坚实的基础。仅2019年,华为云就获得了ISO 22301、ISO 27001、ISO 27017、CSA STAR、SOC2隐私性审计、ISO/IEC 27701、ISO/IEC 29151、BS 10012等认证,是全球在隐私保护方面获得权威认证最全的云服务商之一。

将最严格的国际安全标准作为目标,不断对齐并优化自身的安全能力,努力搭建出世界一流的安全体系,为用户提供一个从云平台到云服务都安全可信的环境,是华为云不懈的追求。包括该次获得的OSPAR认证在内,截止目前,华为云在全球已获得了50多个权威认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