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读书迎新年!京东图书告诉你孩子寒假必看的这些书

发布时间:2020-01-15 13:4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农历新年越来越近,京东年货节也越来越热闹。1月15日至17日,京东迎来小年大狂欢,广大书虫们打着“2020鼠你有文化”的旗号,趁着京东年货节囤起了好书,要在新的一年,打造美好的“阅读人生”。看看京东图书带给读者们哪些福利和优惠吧。

AR童书成为年货新宠

过年七天乐,读书也快乐。从京东年货节1日-12日的图书成交额前十的书单看,过年给孩子买一本好书作为新年礼物,比直接发压岁钱来得更有意义——《哈利波特全集(套装1-7册)》《米奇陪你迎鼠年 迪士尼欢乐中国年新年礼盒》《美国国家地理儿童小百科 中英文双语读物(套装共6册)》等儿童读物比较受欢迎,《 婴幼儿童互动手工涂色绘本 AR涂色乐园(套装共6册)》AR技术实现的3D立体图像栩栩如生、生动直观,让孩子立刻爱上读书,享受科技带来的乐趣。

除此之外,罗振宇“罗胖”在“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中力荐的《变量2 》《钱从哪里来》两本书,以及《平凡的世界》《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等文学书籍销售排名靠前。在吃喝玩乐、走亲串友的难得假期里,为自己充充电也是不可或缺的功课。

“鼠”你会玩 服务贴心

年货节期间,京东图书不仅卖卖卖,还以好玩有趣的营销活动让大家玩了再买,看了再买。

工作了一年,相信每个人都在期待最后的“年终奖”。在京东年货节上,除了百亿补贴的“心动奖”,京东图书还为每个“书虫”准备了“硬核”年终奖——“我的年终奖”游戏。逛逛会场,逛逛单品,看看直播,邀请好友参加……完成每天任务就能获取积分,达到一定积分即可解锁获奖门槛,10000元京东E卡、1000元京东E卡以及自营图书优惠券。“我的年终奖”功能设计得明显、简约,用户能够快速直接完成任务,实现需求,随时产生裂变,受到不少用户青睐。

直播带货已经成为当下电商不可或缺的营销方式,是不少商家标配。以前读者想买一本书,只能通过图书简介、目录、试读来了解内容,直播这种形式拉近了读者和书本的距离,拉近了读者和幕后作者、编辑的距离,对于图书传播而言非常有利。年货节期间,京东图书组织了一百多场图书内容的直播活动,多位作者、阅读推广人以及图书编辑做客京东直播间,为读者种草,受到大家欢迎,主持人王芳入驻京东直播后的首场直播观看量达3.5万,单品销售环比增长超过20倍。

小年大狂欢 年味送到家

要说会玩,还得看京东图书的促销活动,不仅形式多样,更重要的是能帮用户花式省钱。从1月15日起,京东年货节高潮期正式开始,看看京东图书文教还有哪些优惠活动。

以《汉声中国童话典藏版(套装12册)》《3-6岁少儿揭秘科普翻翻书(套装12册)》《米小圈智趣大礼包(7-12岁)》《哈利波特百科全书《全新典藏版)》《一看就停不下来的中国史1+2+世界史》等头号爆品为代表的等30万自营图书,推出了强力度的满减优惠,每满100减50,满减叠券最高可享400减250。

京东图书商家店铺不但每满100减50,还为新用户在1月17号-31号准备了20减10的专享优惠券,并可以叠加使用。每满20减11的电子书和低至3折的京东教育爆款课程更是令人心动;1月15日至1月18日,IP文娱“喜提年礼,福囤年货”推出满299元立减120元的惠利,更有年货礼盒、店铺大牌爆款随心选,任性囤。

如今,人们都说过年的味道和以前大不一样,以小编看来,今年京东年货节呈现出了全新的年味——“送文化、送健康、送服务”。无比贴心的是,这个春节京东不会打烊,让消费者在过年期间依旧能享受到京东的优质服务,即便大年三十也能随时让你载着满满的“精神食粮”与家人团圆。过节不打烊,服务不打折,让我们在京东图书相约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