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极智嘉(Geek+)分拣系统为行业发展带来新方向

发布时间:2020-01-15 13:41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年来,网络的高速发展,让人们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买遍天南海北”的愿望,大大提高了的人们的生活质量,与之搭档的物流行业也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在人们享受科技给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相应的问题也随之凸显,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全国即时物流订单量为124亿,同比增长39.01%,2019年即时物流订单量高达184.9,数据仍在上涨。面对如此庞大的数据,传统物流行业的人工分拣模式已经无法对订单进行快速响应,如果赶上“双十一”等峰值时刻,人工分拣工作更是杯水车薪,智能物流机器人的普及已经刻不容缓。

极智嘉(Geek+)作为一家专注于智慧物流的智能机器人公司,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沿,以打造“高效、准确、可靠、柔性”的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各行业的企业提升物流效率、实现智能化升级。极智嘉(Geek+)精心研发的分拣系统机器人通过与工业快速读码设备配合,进行自动快速分拣工作,将包裹运送至条码对应的出货口。不仅如此,极智嘉(Geek+)包裹分拣系统可同时调度多台机器人,达到高效快速的分拣效果,从而有效提高企业生产效率。

极智嘉(Geek+)柔性分拣方案是为了适应当前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而推出的包裹分拣应用场景,利用智能机器人进行分拣工作,既能提高作业准确率也可以有效降低人工投入。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依靠极智嘉(Geek+)分拣系统柔性自动化的特点,按业务需求增减机器人数量,真正实现按需配置,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目前,极智嘉(Geek+)的柔性分拣解决方案已经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在多个物流峰值阶段拥有出色的表现,未来,极智嘉(Geek+)将继续突破自我,在智能物流机器人领域革新创新,为更多的用户带来便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