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创维洗衣机好不好,美好心情从衣开始

发布时间:2020-01-08 12:4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春节回家见家长?没有一件干净如新的衣服怎么行?同学聚会遇前任?没有一身干净如新的衣服怎么行?这些问题,你需要交给一台好的洗衣机来解决。究竟什么样的洗衣机才算是一台好的洗衣机呢?今天我给你推荐一款——创维洗衣机!创维洗衣机好不好?好在哪些方面,下面请跟我一起来看一看吧。

美好心情,从一台洗衣更干净的洗衣机开始

创维洗衣机好不好?

契诃夫说过:“人的一切都应该是干净的,无论是面孔,衣裳还是心灵、思想。”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干净,是一个人最好的气质。干净的人,每一处都让人感觉清爽,男人干净的白T恤、格子衬衫,女人干净的白色连衣裙,总有一种让你想要接近的欲望。那么,如果你的洗衣机不够好,你还能拥有洁净如新的白衬衫吗?所以,买一台好的洗衣机,给自己一个干净的开始吧。创维洗衣机运用全新的模拟手搓功能,实现了搓洗衣物更干净,冲洗衣物更彻底的目的,洗衣洁净率高达75%,从此,让你的白衬衫洁净如新。拥有美好心情,从一台洗衣更干净的洗衣机开始。

美好心情,从一台没有噪音的洗衣机开始

创维洗衣机好不好?

据统计,噪音是影响人们正常生活的主要污染之一,按照普通人的听觉,噪音被分为了8个不同层面,而其中人们能够正常接收的噪音分贝为70分贝以下,如果噪音值再高,则会影响人们的听力神经。所以,想要获得美好生活就一定要远离噪音。远离噪音,你需要一台没有噪音的洗衣机。创维洗衣机使用全新无刷电机,工作的时候基本没有声音,让你远离噪音困扰。想知道拥有一台没有噪音的洗衣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吗?把创维带回家,让你洗衣无声,轻松享受美好心情。

美好心情,从一台容量超大的洗衣机开始

创维洗衣机好不好?

春节将至,每家每户都忙着“除旧迎新”,你家今年大扫除了吗?每次大扫除,换下来的棉被、窗帘、桌布,是否觉得无处安放?那可能是因为你家的洗衣机“太小气”。这时候,你需要一台大容量的洗衣机。比如,创维洗衣机!将一款10公斤超大容量的创维洗衣机带回家,让你的棉被、窗帘从此不再无处安放。美好心情,从一台容量超大的洗衣机开始,从此再也不用担心你的洗衣机因为容量小而时常被卡住了。

美好心情,从一台好看实用还不贵的洗衣机开始

好看的女人都傲娇,好看的洗衣机都贵!但是,创维洗衣机就不一样了,它不仅好看实用,还不贵。创维洗衣机,不仅洗衣干净,与传统的洗衣机相比,它的外观设计也更加时尚美观。这样一台洗衣机,它的价格也不过在一千多元左右,是一款真正物美价廉的洗衣机。美好心情,从拥有这台好看实用还不贵的创维洗衣机开始哦。

创维洗衣机好不好?你说呢?美好心情,从衣开始,美好心情,从拥有一台创维洗衣机开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