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新迪数字2023新品发布 为推动国产工业软件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3-04-28 22:1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4月21日,新迪数字2023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以“天工破茧 创造未来”为主题,发布天工CAD 2023和天工云CAD 2023两款新品。同时宣布新迪数字总部正式落地上海闵行,标志着新迪数字在战略部署中正式迈出了关键一步,推进三维CAD产品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进入跨越发展新阶段。

天工CAD、天工云CAD两款新品重磅发布

作为领先的三维CAD软件公司,新迪数字在三维CAD领域深耕二十年,不断打磨三维CAD核心技术和软件产品,逐步形成了以3D技术为核心、面向企业产品设计与协同交流、融合云和SaaS模式的产品矩阵,助力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2年,新迪数字提出了三维CAD“高铁模式”的主张,通过引进国际一流技术,消化吸收并实现自主创新,打造国际水平的国产三维CAD软件和基于云平台架构的全新三维CAD协同设计系统。

发布会现场,新迪数字创始人、董事长叶修梓博士发表了“新迪天工:让三维CAD的国产替代成为现实”的主题演讲,并表示,要实现真正的国产替代,企业呼唤国际一流水平的三维CAD软件,天工CAD,就是国产替代的首选!”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重磅环节,新迪数字携新品天工CAD 2023和天工云CAD 2023亮相。

天工CAD拥有成熟稳定、功能强大、全面兼容等优势是一款国际水平的国产三维CAD软件。天工CAD基于新迪数字收购的国际一流三维CAD源代码,同时融合了新迪数字十几年三维CAD软件的研发积累,是一款国际水平的国产三维CAD软件;拥有丰富的功能模块对标国际一流软件,拥有更加高效的设计建模能力,包括灵活多样的建模方式、流畅易用的装配设计、支持MBD的设计制造一体化、功能强大的钣金设计、从2D图纸到3D模型,满足不同行业的设计需求;全面兼容,支持各种格式数据的读入和编辑,保持关联的成套数据迁移和装配模型中异构数据的关联性,并可与上下游软件紧密集成,拥有全面丰富的API开放借口,提供强大的二次开发能力,无缝集成各种主流的企业数字化系统。

天工云CAD是新迪数字基于对云化、平台化、SaaS化三大新态势的研究,打造的一款基于新一代云架构的3D设计协同平台,帮助企业实现“云协同”环境下的高效设计与顺畅沟通。天工云CAD的功能特色可概括为九个方面:“端+云”融合架构,功能模块APP化,云端数据存储,安全受控的数据使用,一站式工作台,产品数据随时随地访问,设计过程实时协同,方便的IT运维管理,满足各种部署要求,是国产三维CAD软件在行业前沿的最新探索。

落户闵行 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发布会现场,新迪数字首席执行官何文江正式宣布公司总部落地上海。

上海市闵行区副区长李锐在致辞中说,新迪数字的加入,将为闵行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同时祝愿新迪数字继续加快核心关键技术的突破和产品的优化研发,不断巩固国产三维CAD行业的领先地位,成为上海市乃至全国工业软件行业的新标杆。

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王东在致辞中表示,“新迪数字是我们精准选资到主动引资最生动的案例和最成功的案例。这是一家在工业软件领域拥有关键核心技术、科技创新强劲动能,能够为上海高端制造业赋能的优质的企业。完全符合上海新赛道新产业新动能发展的需要。”

天工CAD2023和天工云CAD2023是国内CAD行业的重磅利器,是新迪数字持续研发创新的重大成果,将进一步带动国产三维CAD软件的升级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