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企业微信携手尘锋举办数字化增长训练营,500家企业参会兑现增长预期

发布时间:2023-01-12 09:40        来源:        作者:中关村网

随着疫情影响逐渐淡去,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企业纷纷铆足干劲,以期在新的一年“兔”飞猛进,快速走出发展失速的阴霾。近日,尘锋联合企业微信在北京举办企业数字化增长训练营,面向全行业分享数字化营销体系搭建、私域运营实操,以及成功案例实践,帮助企业梳理营销流程,搭建增长模型,实现高质量增长。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大健康、汽车后市场、金融、家装、制造业、职业教育等多个行业的近百家企业高管参会,受到企业客户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由两节聚焦不同方向的专业课程构成。由企业微信公开课官方讲师带来的分享,重点聚焦企业搭建私域运营模型,开展私域运营实践的方法,从顶层设计、团队建设、资源配置,到试点运营、全面推广等重点环节,分享了可供企业实操的具体方法与注意事项,并以丰富的案例为现场企业高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剖析。尘锋方面的实战专家,则从营销业务的具体流程出发,分享了不同业务流程阶段的私域运营方法。尘锋基于多年深耕私域的丰富经验和实践案例,对于当前企业普遍关注的获客、转化、成交、服务、运营五大环节,进行了重点讲述,并结合企业微信、尘锋SCRM的功能生态,场景化地给出了具体的可行性方案。此外,参会企业高管还与讲师们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互动,并纷纷结合自身业务特点提问交流,得到了讲师的专业解答。

“本次课程让我对数字化营销、私域运营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会后,参会企业高管纷纷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某大型连锁酒店总经理向尘锋说道,“目前我们公司在营销业务实践中,还存在绩效考核、过程管理、部门协作、运营创新等方面的一些短板。通过今天的活动,我得到了很大启发,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解决思路。”某互联网大健康企业市场负责人也表示,“本次训练营从内容到讲师的分享、互动,都超出了我的预期。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深切感受到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建立信任、解决客户需求的重要性,打破了流量思维的局限,并在案例当中学习了很多有价值的实操方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企业数字化增长训练营不仅是尘锋2023年的第一场活动,也是尘锋继青岛、济南、上海、武汉等地之后的第五场系列活动。目前,尘锋通过企业数字化增长训练营系列活动已累计吸引近500家企业高管参会。客户积极参与、关注的背后,是尘锋专业能力和开放共赢理念的体现。新的一年,尘锋还将在不同城市陆续开展这一系列活动,协助更多企业伙伴做好私域运营布局,助其在新的一年,实现高质量增长,赢得开门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