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2世界杯新晋预言帝直播首秀,油鸡张六六预测12场中11一战封神

随着梅西举起大力神杯的一刹那,这场“壕”无人性的卡塔尔世界杯以阿根廷问鼎冠军席位而完美落幕。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本届世界杯,那就是“出乎意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摩洛哥爆冷1:0击败葡萄牙,成为历史上第一支进入4强的非洲球队;巴西点球大战不敌克罗地亚止步于八强;然而人算不如“鸡“算,这些爆冷的比赛结果还是被一只鸡用“嘴”拿捏了,她就是来自东北的油鸡张六六。
发布时间:2022-12-26 17:4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随着梅西举起大力神杯的一刹那,这场“壕”无人性的卡塔尔世界杯以阿根廷问鼎冠军席位而完美落幕。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本届世界杯,那就是“出乎意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摩洛哥爆冷1:0击败葡萄牙,成为历史上第一支进入4强的非洲球队;巴西点球大战不敌克罗地亚止步于八强;然而人算不如“鸡“算,这些爆冷的比赛结果还是被一只鸡用“嘴”拿捏了,她就是来自东北的油鸡张六六。

神算鸡现身直播间连麦达人,世界杯终极预测谁与争锋

12月18日,世界杯决赛开赛前夕,东北小伙小浩和自己的宠物神算鸡张六六带着丰厚的奖品现身快手直播间,为大家展示了一场福利满满的世界杯决赛终极“一叨”。期间,快手达人农村的罗、小豆花、栓Q哥刘涛和山村鸡司令四位达人也通过连麦来为六六的终极预测助力,一大波迷哥迷姐借助弹幕与六六热情互动,直播间内可谓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犹如新春佳节版热闹非凡。

来自新疆的“C罗”——快手达人农村的罗在直播连麦中用一句六六的经典开场白“干哈呀”展示出自己的东北话天赋;小豆花诚邀六六帮辣条掐算包仔的私房钱藏匿处;山村鸡司令吐槽自己养鸡7年之久也没有养出一只像六六一样的神算鸡,甚至在连麦中,栓Q哥首次回应了那场万众好奇的跨国恋,六六也趁热打铁凭借着神嘴为他预测了姻缘,至于是否真的像六六算的那样,栓Q哥明年将迎来自己的“春天”还需要我们之后见分晓,也许六六还会像本次世界杯预测一样,再次一战成名又多了一个头衔——红娘鸡张六六。

要提起本次直播中的高潮时刻,还得是六六的“终极一叨”。没等主人小浩说开始,六六就胸有成竹地叨起了他一直以来就偏爱的国家“阿根廷”,彻底暴露了自己是梅西小迷妹的证据,网友纷纷表示:看卡塔尔六奶奶猴急的劲儿就知道,这次的保不准又稳了!的确和网友们想的一样,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朋友圈被阿根廷夺冠的消息刷屏,不少球迷们在欢庆的同时,再一次被神算鸡的预测能力折服,本次世界杯的决赛预测,再一次稳固了快手油鸡张六六在动物界”预言帝“的地位!

世界杯预测12场中11,冠军、季军赛全中,神鸡张六六一叨定乾坤

细数神算鸡张六六的预测战绩,肯定要回顾她在卡塔尔世界杯期间一波又一波令人叹为观止的神操作。

堪称“章鱼保罗转世”的神鸡张六六在本次世界杯的表现可谓是精彩绝伦。前后共参与12次押球,其中11次都一“嘴”中的,在这11场中,不仅押中克罗地亚是本次世界杯的季军,冠军阿根廷也被张六六在直播中提前预知,甚至在1/4决赛场上实现了史无前例的“Quadra kill”,四杀。不少老铁得知快手竟有一只神鸡后前来围观,“神算鸡张六六”的名声在快手站内响彻半边天,短短几天内#神鸡预测世界杯1/4决赛4场全中 等十余个话题霸屏快手热搜榜单,@油鸡张六六 账号粉丝也随之暴增数万人,这阵势差点把隔壁老铁馋哭了,一时间站内不少宠物狗、宠物猫也相继加入世界杯预测的行列,但“卡塔尔六奶奶”的称号怎能是轻易被替代的,预测准确率高达九成的张六六依旧是动物界预测的“领头鸡”,成功押中梅西进一球不说,就连预测克罗地亚对战巴西的比分都不在话下,可谓是赚足了网友们的赞叹。

IMG_1310 3

除了快手站内外,张六六爆火的身影相继出现在微博热榜、虎扑热榜和豆瓣平台。这网红潜质就连主人小浩也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反卷回乡后会因一只宠物鸡而出名。

IMG_1311

与主人相爱相杀的那些事,神鸡六六的心思你别猜

厌倦了大城市生活的小浩毅然决然选择了辞职返乡,谁料到他的这个决定会迎来自己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遇到了神算鸡张六六。

据小浩称:“自己也是偶然发现,张六六的嘴仿佛开过光。上一秒预测女神会到家里作客,下一秒女神就来敲门了。”单单这一件事还不足为奇,但自从有了六六,小浩仿佛总是被幸运之神眷顾的那一个,走道捡大钞、打牌十三幺等一些小确幸再一次让他确定自己的这只鸡的确不普通。除了给主人带来好运,生活中小浩也会被六六的顽皮给戏弄。故意在主人床上拉粑粑、在泥道上使坏弄脏主人裤子等等,简直一只“捣蛋鬼”在世,让小浩又爱又恨。

IMG_A99089FDB67F-1

然而,这只欧气满满的神鸡虽然具备与众不同的“超能力”,但至今依旧是一枚单身贵族。主人小浩也曾试图给六六介绍隔壁家的公鸡,但终究因六六的“高冷”以失败告终,看来六六是一只“重事业,轻感情”的鸡中女强人!在未来,六六能够花落谁家?她的后代是否也能遗传到六六的预测能力?这让不少网友好奇和期待。

卡塔尔世界杯落下帷幕,神鸡张六六以12押11中的优秀战绩被记入史册。世界杯过后,六六还能预测些什么?还会给网友们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神操作?下一届的世界杯,六六是否还能刷新自己的战绩?是否还能和快手老铁们一起玩转世界杯?这一系列未知还需我们在快手平台继续关注@油鸡张六六 来求得答案。

“问神鸡,求好运”。假如这只神鸡出现在你身边,你会问她些什么问题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