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让看不见的细菌去无踪,美的无尘感洗地机守护全家健康

发布时间:2022-12-22 09:3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家居环境愈发重视。洗地机作为集吸拖洗于一体的清洁利器,为人们的家居清洁带来极大便利。然而,传统洗地机仅能除去看得见的灰尘,对于看不见的致病细菌,会对家人健康造成潜在威胁。作为清洁科技的引领者,美的洞悉用户对地面清洁的需求,推出了“无尘感洗地机”,从基本款G3、X9系列,到中高端G6、G7、X10系列,均配备了强大“电解水”除菌技术,同时还具备热风烘干技术,有效抑制滚刷细菌滋生产生的二次污染,问题,全方位守护家居健康。

图片包含 桌子, 红酒, 男人, 玻璃

描述已自动生成

“电解水”除菌技术,让看不见的细菌去无踪

日常家居清洁,很多家庭都是用清水来清洁地板,但实际上清水并不干净,自来水中往往含有大肠杆菌等致病细菌,很容易菌落超标。而消毒液则气味刺鼻,对老人、宝宝并不友好。

图片包含 电脑, 笔记本, 桌子, 街道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了去除地板细菌,美的无尘感洗地机G7、X10pro系列,搭载了电解水除菌技术,其工作原理是,机器先制备电解水除菌液,再逐步抵达水箱、内部管道、滚刷、地面,从而实现立体式的地面除菌清洁。值得一提的是,美的无尘感地机的电解水除菌效果,经过权威机构“广东微生物”认证,能够针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除菌率可达99.9%,除菌能力硬核可靠。

活水清洁,不扬尘更干净

对于养宠物的家庭来说,宠物经常掉毛和地面混杂在一起,一扬尘非常容易引发皮肤过敏和呼吸道疾病。

人和狗在沙发上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而美的无尘感洗地机,采用活水洗地,通过活水不断洗刷地面,将地面缝隙的灰尘包裹,并随水流带入机身内,轻松解决地面扬尘烦恼,更好的守护家人健康。

热风烘干,有效防止二次污染

与此同时,当我们清洁完地板后,洗地机的滚刷,每次清洁完垃圾后,总是湿漉漉的,自然风干,极易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并随着风干将细菌吹向全屋,而造成二次污染,还会散发异味。

为了解决滚刷造成的家居二次污染问题,美的无尘感洗地机还配备热风烘干功能,可以将滚刷温度逐渐加热至50℃,有效抑制多种细菌繁殖和滋生,解决滚刷造成的室内二次污染问题,确保从使用到结束都保持干净。

瓶子上写着字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从无死角家居地面清洁,到无尘感除菌的深度清洁,美的实现了除菌的闭环管理,在洁净之上,守护家庭健康。美的对行业趋势的前瞻性洞察、创新技术的积淀、对消费者诉求的充分了解之下,让「无尘感」洗地机家族为全屋无尘这个理念注入新的能量,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升维体验,助力洁净健康的智慧清洁产品走进更多的中国家庭。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