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一份新春礼物引发的感动:知你冷暖,昱你心安

发布时间:2022-12-21 09:2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无论是冰冷刺骨的北方,还是潮湿阴冷的南方,冬天对于体质较弱的老人来说,始终都不是一个“友好”的季节。而在新春来临之际,送给家中老人一份“温暖”的礼物,显然就成了我们回馈家人的重要方式之一。而在今年冬天,日立中央空调“全屋全感”智慧空气定制系统的推出,让我们找到了更加适合送给家中老人的这份“温暖”礼物。

关注冬季健康,地暖成老人过冬选项之一

随着年龄的增长,各项身体机能逐渐由盛转衰,疾病也开始“找上门”来。尤其在气温低、温差大的冬季,对老人来说更是一项考验。曾有研究数据显示,在冬季,我国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死亡人数比夏季高41%,其中多数是老人。因此,保持舒适、温暖的生活环境,无疑对老人的身体健康至关重要。

不过,面对老人的身体状态,怎样的环境才算得上舒适呢?事实上,我们可以借鉴老祖宗留给我们的智慧。自古以来,民间就有“头凉足暖利于眠”的说法,正如我们睡觉时把头露在外面,却要盖好双脚的习惯一样,这样的状态有助于提升脑部供氧,促进血液循环。这也是为何在很多拥有老人的家庭中,地暖的接受度越来越高的原因之一。

地暖的好处还不止如此。对于有风湿病的老人来说,地暖可以缓解关节疼痛,“脚暖身不冷”的环境更符合中医养生理念;地暖还有助于降低老人的血管张力,起到舒缓血压的目的;此外,地暖同样能对微循环血管起到一定的调节作用。

秉承中华理念,日立中央空调打造养生地暖

当然,纵然有诸多好处,但要降低体感温差,形成更适宜的家居环境,仅有地暖还远远不够。而日立中央空调的“全屋全感”智慧空气定制系统,就以“地暖+中央空调”的方式找到了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基于中国“足暖头凉”的养生理念,日立中央空调在“全屋全感”系统中,利用恒温地暖与速爽空调的组合,为用户实现了脚暖头舒的养生地暖方案。针对老人对温度敏感的身体特点,通过精细化温控打造出了无波动“温感”的舒适空间。

同时,为减少室内温差对老人身体的影响,“全屋全感”系统实现了3D自由出风定制,再配合“风随人动”的雷达人感定制,让全屋做到冷暖均匀。如此一来,可以进一步减少不同房间的温差对老人的影响。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还有什么比一份“知冷暖,昱心安”的礼物更能代表你对老人的关心呢?新年期间,日立中央空调正在举办“日立智能双净化”主题活动,通过参与话题与直播,大家可以进一步了解“全屋全感”系统给老人带来的舒适体验,并享受购机升级等活动大礼。不妨借此机会,为家中老人准备一份让他感动的新春婚暖礼物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