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厨房危机时刻,美的新静吸油烟机X5S解你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2-12-01 18:43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厨房烹饪,你是否经常遭遇油烟侵扰危机?而在一些大片中,我们经常能看到十万火急的危情时刻。当重返地球,遭遇大气污染?当抓捕犯罪分子,遇上烟雾弹?当巅峰对决,遇上顽固油污?这些危机时刻,该如何化解?看美的新静吸油烟机X5S,如何送上神助攻!让我们一探究竟!

01重返地球

公元2666年,地球大气环境恶化人类已移民火星,联合国派科学家重返地球,勘测地球的大气环境,在一栋废旧的建筑,用仪器检测出地球大气环境PM2.5指数仍然严重超标,而此时建筑出现坍塌,科学家的防护服也破裂了,在这危急时刻,科学发现“PM2.5浓度在下降”?

原来在地球上还有幸存者,而她竟然有净化地球的秘密武器,只见她一键轻松启动烟机,在顶侧双吸大吸力下,将空气污染物全部吸除干净。

顶侧双吸净烟大吸力,强劲吸排让油烟无处可逃

厨房油烟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长期吸入油烟会引发呼吸道、肺癌等疾病风险。美的新静吸油烟X5S搭载顶侧双吸创新科技,针对中式爆炒时产生的大量油烟,变频风量可达25m³/min,爆炒静压可达900pa,通过大吸力强劲吸排,让油烟无处可逃,净享无烟厨居生活。

02怒火重案

警察突袭犯罪分子窝点,在释放烟雾弹扰乱犯罪分子视线时,没想到犯罪分子抢占先机,等待殊死一搏。

此时,美的新静吸烟机送上神助攻,能够自动感应烟雾并快速吸除,轻松化解危机,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

风随烟动,感应净烟更便捷

众所周知,我们在爆炒时,会产生大量油烟,而此时必须动手开启强档排烟模式,才能迅速吸走油烟;而小火慢炖时,产生的油烟量会比较少,而需要开启低档模式,在烹饪过程中,需要反复调节烟机风量大小,非常麻烦。为了让用户烹饪更从容,美的新静吸油烟机X5S 配备智能变频随烟感技术,当用户爆炒或者小火慢炖时,能够根据油烟量大小,自动调节风量大小,无需反复调节风量,让你专注烹饪便捷更省心。

03巅峰对决

两大武林高手,剑拔弩张,进行巅峰对决。双方PK“快速洁净油烟机“,火云邪神使出“分身术”,又是拆卸、又是洗刷、擦拭,忙了半天,累的汗流浃背,才勉强清洁干净,本以为自己胜券在握。

而包租婆早已胸有成竹,快速飞奔进厨房,轻松按下一键“蒸汽洗”,不费吹灰之力,就让烟机洁净如初,让火云邪神甘拜下风。

高温蒸汽洗,一键洁净让你省力更省心

对于用户来说,即便拥有十八武艺好体魄,不如让机器替你代劳。美的新静吸油烟机X5S拥有110°C高温灭菌蒸汽洗功能,只需将水管连水杯和烟机,轻松一键启动,即可快速清洗烟机内部顽固油污,且洗净率达到99.1%以及除菌率达到99.99%,让烟机保持洁净如新,省去用户手动拆洗的麻烦,让你省力更省心!

厨房爆炒,滚滚油烟扑面而来,让你猝不及防;忙于烹饪,无暇顾及调节烟机风量,让油烟四处逃逸;烟机积满油垢大罢工,清洗难于上青天.....面对这些厨房危情时刻,美的新静吸油烟机X5S,集顶侧双吸大吸力、风随烟动、高温蒸汽洗于一身,助你轻松解决油烟侵扰。点击视频,赶快去get厨房净烟新技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