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用友成长型企业产品线荣获2022年“最具竞争力”产品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2-11-22 11:3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11月3日,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社在北京重点发布了“2022行业信息化竞争力成果推优”,此次成果调研、征集历时半年,经过数万家企业角逐,最终用友BIP旗下成长型产品线再次囊获三项成果大奖。

图片1

领航公有云SaaS全场景赛道 

2019年以来,用友致力于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通过构建和运行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用友BIP,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成就千万数智企业,同时书写了成长型企业数智化发展的蓝图:

用友YonSuite是用友BIP商业创新平台面向成长型企业的纯公有云服务集群,是真正的云原生、微服务架构,为企业提供的全场景SaaS服务,更贴合创新企业的数智化需求,快速应用、快速见效以加速成长型企业的数智化成长,稳居中国企业SaaS第一。基于对企业级SaaS深刻的理解,2022年,用友YonSuite创造性的发布了“56个数智飞轮场景化应用方案”,同时打造了专属“角色工作台”,已经为上万家的企业提供了全场景SaaS服务,成为成长型企业数智化成功路径。

用友YonSuite荣获“2022行业信息化公有云SaaS卓越创新产品”奖,以实力引领创新,以技术领先性和创新性驱动企业高效增长,领跑中国SaaS产业发展。

图片2

聚焦数智制造专精特新“小巨人”

用友 U9 cloud 聚焦中型和中大型制造企业,笃行致远、唯实励新,传承用友U9十余年服务制造企业的最佳实践,全面应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成为大国重器背后的数智力量,荣获制造业云ERP第一。

2022年基于全新的九大核心业务场景,在响应市场、洞察客户管理需求及研究国家最新IPO政策的基础上,持续创新,推出了助力企业深度升级的5大新特性,在智能工厂、智能连接、智能决策、IPO助手和行业深化应用等方面构建强大的“数智力量”,U9 cloud将助力制造企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 基于多年服务中大型制造企业的经验,在智能化生产、项目化制造、精细化成本等十个核心业务领域的能力特别适合走在专精特新道路上的企业。

用友U9 cloud荣获“2022行业信息化制造业‘专精特新’最具竞争力产品”奖实至名归,深耕“专精特新”企业,为制造行业龙头、隐形冠军和专精特新企业提供全场景、一站式数智化升级解决方案。

引领安全可信云ERP新赛道 

U8 cloud ,聚焦成长型企业信创云 ERP,基于全新的企业互联网应用设计理念,为企业提供集人财物客、产供销于一体的云 ERP 整体解决方案、全面支持多组织业务协同、智能财务,人力服务、构建产业链智造平台,融合用友云服务实现企业互联网资源连接、 共享、协同。

用友U8 cloud荣获“2022行业信息化成长型企业‘信创云ERP’最具竞争力产品”,在信创领域深耕,为成长型企业提供集团管控全场景解决方案,按需部署、快速见效;U8 cloud 以助力企业业务创新和管理变革为己任,推动企业敏经营、轻管理、简 IT,帮助成长型企业重塑新的商业模式,赋能成长型企业高速发展、云化创新。

三项产品成果大奖实至名归 

工信部等十九部门联合发布的《“十四五”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指出,引导工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化服务商面向技术、管理、生产、产品、服务等全过程的细分场景,开发使用便捷、成本低廉的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场景数字化带动中小企业整体数字化转型。

用友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平台YonSuite、中型及中大型制造业云ERP U9 cloud、成长型企业信创云ERP U8 cloud,以三剑齐发的组合模式全面激发成长型企业创新活力,一个“卓越创新产品”和两个“最具竞争力产品”助力成长型企业创新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