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Google举办谷歌出海创业加速器展示日活动:入营企业亮相

全球化的挑战需要全球化的努力,需要大家协同合作解决问题,这也是Google创立谷歌出海创业加速器的初衷
发布时间:2022-11-16 16: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11月16日,Google在线上举办了谷歌出海创业加速器展示日活动。该项目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不同行业的10家优秀中国出海企业脱颖而出。

展示日活动上,Google大中华区总裁陈俊廷做了开场演讲,他表示,由于全球疫情持续和国际环境变化,2022依然充满很多挑战,对出海企业更是如此。面对挑战和出海环境的变化,仍然不乏优秀的中国创业者,他们顺应潮流,及时调整策略和方向,逐步在出海的过程中取得先机。同时,各行各业在全球化的过程中也展示出了多元化,共同解决问题,应对挑战。

图片2

同时,Google也认为,全球化的挑战需要全球化的努力,需要大家协同合作解决问题,这也是Google创立谷歌出海创业加速器的初衷,为勇于开拓海外市场的创业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坚定的支持。作为 Google for Startups Accelerator 全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谷歌出海创业加速器聚焦中国出海创业企业,汇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顶尖专家将组成强大的导师阵容,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在为其三个月的营期中,入营企业基于自身需求,与包括来自Google出海专家、出海领军企业、投资人等在内的导师团队,进行了80多次一对一的指导,培训内容涵盖商业模式、团队建设、海外营销、市场洞察等多个重要领域,帮助中国出海创业企业应对复杂的海外发展环境,夯实基础,获得长期可持续的增长。

此次谷歌出海创业加速器项目的入营企业,领域多元,包括游戏、健康、循环可回收、AR算法技术等多个行业,包括习惯养成游戏开发者酷都网络,体感健康与娱乐应用提供商六十六号互动科技,全球大宗废料回收数字化服务平台再生博士,增强现实全域解决方案提供商亮亮视野等,入营企业代表分享了各自企业在全球化过程中遇到的挑战,以及如何通过谷歌出海创业加速器获得的可靠支持。

未来,Google也希望通过谷歌出海创业加速器这个平台和桥梁,为更多中国出海创业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创业支持,赋能他们在全球舞台取得成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