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让开发触手可及,首届网易低代码大赛报名开启!

无论你是正在苦学编程的开发萌新,还是深谙开发之道的资深码农;不管此刻的你正身处哪个行业,又或是正期待着从学生向程序员的华丽转身……
发布时间:2022-11-16 11:04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刚刚

首届网易低代码大赛报名通道正式开放

即日起至12月14日

只要你有想法,就有实现的平台

无论你是正在苦学编程的开发萌新,还是深谙开发之道的资深码农;不管此刻的你正身处哪个行业,又或是正期待着从学生向程序员的华丽转身……

首届网易低代码大赛由浙江省工业软件产业技术联盟、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指导,网易数帆主办,网易数创、网易有道及多家企业和高校共同协办,面向高校师生、企业开发/业务人员、低代码爱好者等群体。

报名学习并体验新一代开发利器——网易数帆轻舟低代码开发平台,开启一场神奇的编程开发之旅,让你的奇思创想落地生根!【大赛官方网站链接https://sf.163.com/lcapcompetition】

“训”“赛”融合,从0到1快速上手新开发

传统软件开发项目往往有着“投入大”“周期长”“门槛高”等特点,某种程度上甚至成为了业务创新的阻力;低代码技术则提供一种更加轻量化的软件开发新模式,为应用的快速开发,推动数字化转型开辟了一条新路径。

据Gartner 分析,2023 年全球超过 50% 的大中型企业将把低代码应用平台作为主要的占领应用平台之一。预计到 2024 年,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将占总应用开发的 65% 以上。

轻舟低代码平台以自研的NASL语言为特色,为广大开发者提供实用丰富的组件库,拖拉拽之下就能实现快速编程,大可开发复杂的企业级应用软件,小可搭建简单的表单、H5小程序页面。在本次大赛中,网易数帆还将为参赛选手提供全程的培训答疑与开发指导,由专业的教练团队手把手解答你的所有不懂。

万元大奖+offer直通,丰厚奖励拿到手软

2022首届网易低代码大赛向社会各界开发爱好者发起挑战,不仅可以免费学习如何使用轻舟低代码平台进行开发,及时、有效地掌握并应用低代码技术,更有机会赢得网易offer直通车及丰厚奖品!

大赛将采用线上报名,线上评审的模式,参赛选手须在报名提交期内进行报名,并在12月14日前上传自己的原创低代码作品,大赛最终结果将在12月22日全网公示。

本届大赛还有幸邀请到了高校教授、行业权威专家、网易开发专家、技术媒体大咖作为专家评审团,将根据应用完整度、UI界面友好性、功能丰富度、用户体验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选出终极大奖!

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一名专职开发者

欢迎报名踊跃参赛,遇见更多开发爱好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