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新风空调成首选,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斩获双十一预售双料冠军

发布时间:2022-11-02 09:1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双十一大战的前戏,预售环节福利优惠多多,同样精彩,你准备好“剁手”了吗?而在当下的家电品类中,作为引领智慧健康生活新方式的新风空调,成为消费者选购空调时争相预订的首选。

根据10月20日至26日的京东家电双十一竞速榜的数据显示,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的TCL空调表现亮眼,其明星产品——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更是火力全开,斩获双十一空调服务口碑和新风空调TOP10榜单上榜数量的双料冠军。

事实上,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自去年11月发布上市以来就大受欢迎,2021年12月8日京东平台开售当天,首发零售量突破1000套,单品浏览人次突破200万,斩获京东新风空调品类销售额、销售量、流量三冠王。今年4月22日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 2匹挂机,在京东首发即创下10分钟破1000套的销售佳绩,五一期间更是再次连续霸榜京东各类空调榜。

60m³/h大新风量,好空气看得见,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上市即成爆款

随着大众对于空气质量重视程度不断提升,加速了消费端对空调新风功能需求的增长,能够实现室内外空气交换和净化过滤的新风空调自然成为了家电品类中的热门产品。同时,传统的新风空调存在新风量不足、安装需要重新打孔或扩孔等弊端。

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痛点,在产品与技术研发上创新迭代,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创新性地实现空调、新风、空气净化三效合一,一机多用,完美解决全屋健康舒适空气需求,一举成为新风空调中的爆款。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可以实现每小时60 立方米大新风量的输出,远超国家标准的每人每小时30 立方米新风量,36分钟即可焕新全屋空气,高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搭配一键升起的智能可视化升降的小蓝翼,即使不开窗也能快速循环室内外空气,保证室内空气中的含氧量。并且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巧妙地将新风管道和空调管道结合在一起,解决了新风空调安装二次打墙孔或扩孔的问题,沿用原孔位即可安装,将传统新风空调的痛点、缺点完美解决。

与此同时,内置的TVOC气体监测传感器,让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可以实时检测多种居家常见有害气体,并且通过空气质量显示环根据识别浓度实时变化颜色,好空气看得见;从室外引入新风时,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依托特制的四重HEPA滤网净化过滤系统,让吹入室内的每一缕新风都洁净清新。

聚焦新风赛道,以“国际领先”新风技术开创最齐全新风产品系列

在TCL空调看来,第一代空调是定频空调,解决的是制冷制热需求;第二代空调是变频空调,解决的是节能舒适的需求;第三代空调是新风空调,将要解决的是消费者的智慧健康需求。TCL空调率行业之先,全力聚焦新风赛道,致力于成为大新风量新风空调的先行者。

在新风核心技术上,TCL空调的分流锥整流降噪、新风管减阻增流和“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三大领先技术在提升风机系统效率、减阻增流、噪声音质改善等方面实现突破和飞跃。今年2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组织行业优异权威专家组,一致鉴定TCL新风空调技术能够实现“大新风量、低噪音”、“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控制”、“发明小蓝翼实现恒温舒适效果”等效果的基于空气品质智能控制的大新风量低噪音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在产品端,自2021年3月发布第一款免扩墙孔大新风量新风空调小蓝翼以来,TCL空调围绕用户不同需求,已形成了全冷量段、全价格段的新风空调产品系列阵容,包括1~2匹的分体机、2~3匹的柜机在内的十余个产品型号,率先成为全行业新风产品系列最齐全的品牌。无论是用于大空间的客厅,还是小空间的卧室,在TCL空调,消费者都能挑选到适合的新风空调产品,无需进行取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