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赛道转换时代 信创启迪未来”2022(第五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举办在即

本届峰会以“赛道转换时代 信创启迪未来”为主题,由一场主论坛及一场分论坛组成,聚焦数字技术创新和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31 16: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赛迪网讯】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主办,赛迪呼叫承办的“赛道转换时代 信创启迪未来——2022(第五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将于2022年11月3日在北京举办。

图片1

新时代的新发展格局呼唤新赛道、新动能,前沿科技创新正以前所未有的广度和深度决定着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历史已经一再证明,在科技创新革命中抢占先机,关系到一个民族、国家的盛衰兴亡、此起彼落。因此,党和政府始终重视并支持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在2022年的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指出,国家将加大企业创新激励力度。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持续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深化产学研用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促进创业投资发展,创新科技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科技中介服务专业化水平,加大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实施力度,将科技型中小企业加计扣除比例从75%提高到100%,对企业投入基础研究实行税收优惠,完善设备器具加速折旧、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等政策,这相当于国家对企业创新给予大规模资金支持,并要落实好各类创新激励政策,以促进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培育壮大新动能,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和前沿科技创新正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和支持,“东数西算”等重大信创领域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正加速推进。

值此数字化、信息化加速的赛道转换时代,为了进一步探索和启迪前沿数字技术创新和行业数字化转型,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将联合主办“赛道转换时代 信创启迪未来—2022(第五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各行业企业唯有乘势而上,以创新促改革,以创新推发展,才可在数字经济发展竞争浪潮中战略突围,实现企业业务、价值创造的高效率、高质量发展。

本届峰会以“赛道转换时代 信创启迪未来”为主题,由一场主论坛及一场分论坛组成,聚焦数字技术创新和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将邀请主管部门领导、国内知名院士、行业专家进行分享,旨在为行业信息化转型与发展提供借鉴和参考,构筑数字经济发展创新生态,绘制数字经济美好蓝图。

欢迎各界嘉宾、企业参加并关注本次会议,共同见证我国行业信息化发展的最新成果与前沿趋势!

大会官网:http://special.ccidnet.com/2022hyxxh/index.shtml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