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超九成IT管理者考虑增加IT即服务产品 联想集团释放科技第一生产力

联想集团宣布将进一步强化其TruScale产品组合,包括提供由联想集团与行业领军企业Veeam、路坦力(Nutanix)和红帽(Red Hat)合作研发的备份和混合云解决方案。本次升级预计将于2023年全球首发。此次TruScale产品组合的升级,进一步满足CIO首席信息官和IT管理者们对灵活的、适用于企业层面的即服务技术解决方案的增长需求。
发布时间:2022-10-27 09:50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联想集团宣布将进一步强化其TruScale产品组合,包括提供由联想集团与行业领军企业Veeam、路坦力(Nutanix)和红帽(Red Hat)合作研发的备份和混合云解决方案。本次升级预计将于2023年全球首发。此次TruScale产品组合的升级,进一步满足CIO首席信息官和IT管理者们对灵活的、适用于企业层面的即服务技术解决方案的增长需求。

联想集团和Veeam共同打造的TruScale备份即服务(Lenovo TruScale Backup as a Service)能够帮助企业有效管理海量数据,同时在面临数据泄露时保护关键数据的安全。这套基于Veeam的备份软件和平台,以及联想的ThinkSystem服务器和DE系列存储系统的解决方案,已被添加进现有的联想TruScale数据管理组合中,可以通过客户企业的本地私有云进行交付。该解决方案不但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还可以帮助IT团队简化工作流程,帮助客户提高备份的可靠性,凭借其模块化的灵活设计,减少资本支出以及停机和部署的时间。

联想集团和路坦力合作推出的TruScale混合云解决方案(Lenovo TruScale Hybrid Cloud)托管于联想ThinkAgile HX HCI平台上,采用了路坦力的核心软件(包括路坦力Acropolis AOS操作系统、路坦力Acropolis AHV Hypervisor和路坦力Prism),能够帮助客户安全管理本地基础设施,同时增加混合云的灵活性。联想集团负责该方案的安装、部署、配置、全天候监控和事件支持,让企业挣脱复杂的IT管理流程的束缚,进而做出快速、高效的决策。

另外,联想集团还将携手红帽推出一个搭载于红帽OpenShift的全新混合云解决方案。联想TruScale混合云和红帽将提供一个托管在联想业界领先的ThinkAgile和ThinkSystem上的企业级Kubernetes容器应用平台,使本地云体验成为可能。借助这种端到端混合云解决方案,企业客户能在完整的即服务混合云中运行他们的业务应用。这种以实际消耗来收费的模式有利于企业客户在混合云环境中,实现应用的现代化并加速容器应用平台的使用。

全球市场数据显示,到2025年,全球IT服务市场规模将超万亿美元。在亚洲市场,2022年亚洲区的新IT服务市场规模预期约为3200亿美元,并以超过10%的年复合增长率增加,到2026年,规模将超过4700亿美元。想集团对市场趋势精准洞察,陆续推出TruScale等提供一站式企业解决方案的旗舰产品。联想TruScale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自2021/22财年以来,带动基础设施即服务的业务价值逐季增长。

联想方案服务业务集团(SSG)副总裁兼总经理Dale Aultman表示:“联想TruScale服务契合了公司愿景和转型策略,应对客户对新IT不断增长的需求,在混合办公和混合云新时代,新IT使’端-边-云-网-智’的互联互通成为可能。联想 TruScale 以简单易行的可扩展消费模式为客户提供所需的设备、基础设施、服务和解决方案。”

在IT客户的需求方面,联想集团2022年全球首席信息官(CIO)调研显示,92%的IT领导者表示,他们会考虑在未来两年里增加新的即服务(aaS)产品。当前用户对IT即服务的需求的受到三大因素的推动。第一,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对CIO们实现快速IT扩展和部署的能力进行了要求。调研显示,61%的CIO称如果企业停⽌数字化转型计划的⽀出,短短数周内就能感受到影响。第二,随着混合办公模式的普及,企业需要在进行网络安全管理的同时加快向终端用户部署设备和工作站。第三,关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举措的普及也推动着企业重新安排其IT安装基础。

针对不同行业,IT即服务需求呈现多样化和定制化的特点。联想TruScale针对各个行业的客户痛点,提供满足客户不断变化需求的解决方案。例如,在医疗行业,为提高就诊效率,湖州市中心医院在联想TruScale的帮助下,设计、开发并部署了用于慢性病管理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该方案与医院现有的信息与电子病历系统相互配合,实现每年服务急诊人次约150万。在软件行业,联想在宁夏中卫市落地首个东数西算TruScale服务项目。中国软件服务企业并行科技部署联想TruScale,快速扩展其IT基础设施以提供更强算力和云资源。在联想订阅式的服务的帮助下,并行科技不仅能够快速启动业务,还能将更多的资源用于数据中心和数字服务创新,迎接更多新挑战。

联想TruScale由联想方案服务业务集团(SSG)推出,是联想集团转型战略的核心。联想方案服务业务集团增强了联想集团的整体盈利能力,在联想集团第一季度(2022年4月至6月)贡献了同比增长23%的营收和近23%的利润率。包含联想TruScale基础设施和设备即服务产品在内的运维服务是SSG在该季度中增速最快的业务,营收同比增长73%。

联想方案服务业务集团汇聚了联想集团在PC、基础设施和智能垂直领域的所有IT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支持、管理、项目和解决方案服务产品)。凭借数十年来在软硬件方面的创新、知识产权和经验,联想方案服务业务集团用创新和实践帮助客户实现在国际和本地市场的转型目标,加强竞争优势。

本次联想TruScale的更新将在今年的联想集团于11月9日举办的年度创新大会Tech World 2022中国站中宣布,本次大会将着重围绕联想智能科技和即服务产品是如何加速IT转型,赋能企业业务增长展开。

附录:联想TruScale国际客户案例

· 为服务不断扩大的客户群体,秘鲁最大的呼叫中心Konecta Peru选择联想TruScale来托管其新型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目前该基础设施能够支持1,500名远程办公人员,Konecta Peru正与联想洽谈,进一步增加其基础设施的容量以满足未来的业务需求。

· 澳大利亚龙头电信公司使用联想TruScale 数据即服务(DaaS)加强对其员工的IT支持:通过提供及时的IT问题解决方案和出色的资产监控,帮助面向客户的员工增加运行时间、满足客户需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