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2 MEMO元宇宙BEYOND国际科技创新博览会圆满落幕!

在海内外参展商、媒体、广大观众的热切支持下,第二届BEYOND国际科技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BEYOND Expo 2022”)于近日圆满闭幕!作为本年度重要的科技行业盛会,BEYOND Expo 2022无论是展出规模还是展会品质都创造了其成长史上的新纪录。
发布时间:2022-10-20 15:42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在海内外参展商、媒体、广大观众的热切支持下,第二届BEYOND国际科技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BEYOND Expo 2022”)于近日圆满闭幕!作为本年度重要的科技行业盛会,BEYOND Expo 2022无论是展出规模还是展会品质都创造了其成长史上的新纪录。

科技创新和社会影响力始终是BEYOND Expo的焦点所在,9月21日-27日 BEYOND Expo 2022 于元宇宙中举办了盛宴,不论用户身处何地都能通过智能终端设备轻松参与,体验沉浸式逛展,给所有参会者、展商、媒体、企业及政府机构一个尽可能接近于线下的全新交互体验!Memo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通过元宇宙方式向来自世界各地的的投资者、关注科技的参展人员展示了Memo labs的去中心化存储产品的优势,线上接待了上万人的访问和项目咨询。

本届BEYOND Expo累计超3.5万人次参与,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会汇聚国内外科技创新领军人物、知名专家、企业家、国际组织机构代表等嘉宾300余位,150+家投资机构,举办开幕式、主题峰会、创新路演、颁奖典礼,累计举办150多场对接活动,元宇宙参展企业近500家,线上会议观看量累计达600万,来自全球300家媒体参与报道大会盛况,全网浏览量突破1亿次。

品牌众星 共聚元宇宙

BEYOND2022围绕投融资、消费科学、可持续发展、生命科学、Web3设立五大行业峰会,吸引了全球超20000名科技创新追求者及500+海内外科技企业参展,海外企业比例达到 40%。本次参展的品牌有DJI、NBA、OPPO、Pico、阿里巴巴集团、华为、西门子、腾讯、中国电信、蚂蚁银行、集度、极米科技、商汤科技、小鹏汽车、正念资本、 MEMOlabs等一线企业参展,各公司展示前沿的科技创新产品,让参与的观众在线上体验了一场身临其境的科学盛会。

群英荟萃 共话元宇宙

BEYOND Expo 2022 开幕式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发表开幕致辞。围绕BEYOND Expo2022开幕式主题—“What's Next?”组委会邀请到2006年诺贝尔奖得主,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主席,中以海德创始人Dr. Roger Kornberg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郑学选;西湖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施一公;宁德时代创始人、董事长及CEO曾毓群;高瓴创始人张磊;默克中国总裁、默克电子科技执行副总裁安高博;滴灌通集团创始人、主席李小加齐聚BEYOND元宇宙,就行业最新趋势及最前沿科技创新理念及科技在未来生活的世界中的影响等热点话题分享真知灼见,共同展望全球的科技创新未来!

MEMO 亮相元宇宙

作为分散式存储赛道的佼佼者,MEMO很荣幸参加了BEYOND Expo 2022,与各科技龙头企业共现元宇宙。MEMO展厅位于BEYOND元宇宙消费科技展区核心位置,在七天会议期间,接待了大量媒体的采访,我们通过展台向专业领域媒体伙伴展示了最前沿的分散式存储技术,以及我们的竞争优势,让媒体伙伴全方位了解了区块链存储领域最前沿的科技理念与我们的品牌文化。本次展会媒体伙伴有:CCTV央视总台、CGTN、新华社、Caixin Global、财新、福布斯中国、21世纪经济报道、动点科技、Technode、IT时报、产业家、融资中国、Shenzhen Daily、中国新闻网、投资家、深圳商报、日本经济新闻社、中华网、华尔街见闻、镁客网、华夏时报、南方都市报、智东西、经济日报、南方日报、都市快报、新浪网、香港商报等媒体。

同时我们还向前来的各展区展商和大量参会者进行了品牌介绍,MEMO是基于区块链的新一代大规模分散式云存储系统,能够组织利用全球边缘存储设备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存储服务。项目自2017年8月开始研发,研发团队由世界级的存储领域专家、工程师、博士组成,他们在存储领域拥有多项独家专利。MEMO的系统设计以高可用性为目标,利用多项创新技术在保证数据安全的同时,还能让读取和修复的速度响应在秒数级。同时,MEMO是一个开源项目,将为打造优质分散式云存储系统生态而持续探索。

作为目前少数能支持大规模高频率商用的去中心化存储网络,我们希冀未来将为更多的企业或项目提供更安全、更高效且低成本的分散式存储服务。

未来已来,MEMO将与大家携手同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