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温故而知新,你需要什么样的供电保障?

大家都知道UPS是什么——不间断电源,主要用于给对电源稳定性要求较高的设备提供不间断的电源,作为一种重要的保护措施,UPS的主要职责就是高可靠保障负载的安全稳定运行。
发布时间:2022-10-19 16:45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在全新的数字化时代,越来越多的关键设备离不开UPS的有力保障。

大家都知道UPS是什么——不间断电源,主要用于给对电源稳定性要求较高的设备提供不间断的电源,作为一种重要的保护措施,UPS的主要职责就是高可靠保障负载的安全稳定运行。

当市电输入正常时,UPS能将市电中的谐波、过压、欠压等干扰滤除,同时给电池充电,为负载提供绿色稳定的电源;当市电中断或事故停电时, UPS 立即将电池储备的能量通过逆变器持续向负载继续供应交流电,使负载维持正常工作并保护负载软、硬件不受损坏。

可以说,进入计算机时代以来,UPS就一直为关键负载设备提供稳定、可靠、不间断的电力保障扮演着重要角色。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快速发展,各类业务系统不断增加,UPS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几乎遍布各大行业。特别是在IT和边缘基础设施领域,如机房、办公、ATM配套、地铁闸机、商超连锁、酒店和设备配套,存在着大量的中小功率段UPS应用需求。

这些领域的用户,对UPS的灵活便捷性要求较高,需要UPS轻松适配各类场景,同时这类用户又对产品性价比有很高要求。

那么,有没有一款产品既能满足用户对UPS灵活易用的需求,又能轻松解决用户对UPS品质担忧的烦恼呢?

别着急,它来了——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最新发布的Vertiv™ ITG系列UPS

能够给关键设备带来更多保障

为客户创造更多收益

这款产品采用双转换纯在线式设计,具有可靠、高效、灵活、易用和易维护的应用优势。

多维保障,为客户消除用电“焦虑”

Vertiv™ ITG系列UPS采用三防漆涂覆技术,过载能力强,具有突出的高可靠性,能够为客户的关键设备提供稳固的电力保障。同时,全系列UPS主机提供原厂三年超长质保,为客户消除用电“焦虑”。

性能出色,让客户业务场景运行无忧

Vertiv™ ITG系列UPS在具备高可靠性的同时,具有超宽电压输入范围、电网适应性强的特点;而且1~3 kVA功率段产品输出功率因数0.9,6~10kVA功率段产品输出功率因数高达1,带载能力得到更大提升;整机效率最高可达94%,系统运行高效,节省运营成本。同时,Vertiv™ ITG系列UPS具备丰富的可扩展功能,6~10 kVA功率段产品支持3台并机,并且提供配套电池包,即插即用,操作简单。

全新外观设计,打造UPS界的“颜值巅峰”

Vertiv™ ITG系列UPS采用了全新的产品外观设计,全系列配置LCD界面,人机界面友好,操作直观。不仅进一步优化了安装条件,更好地满足产品部署的特殊需求,而且外观也更具有潮流科技感,保持机架美观。

智能监控,运行管理更轻松

Vertiv™ ITG系列UPS具备智能化监控管理功能,系统配置各类型监控卡,满足客户不同监控需求,充分保障UPS系统的全程无忧维护,大幅简化系统的日常运维。

保护功能全面,有效应对电源挑战

Vertiv™ ITG系列UPS基于双变换纯在线式结构,具有防浪涌、滤波防干扰、电池过欠压保护、输出过压保护、输出欠压告警等保护功能,能够有效解决客户业务场景中面临的各类电源问题。

综合而言,Vertiv™ ITG系列UPS集多重优势于一体,基于一流的性能品质,可以广泛应用于IT和边缘基础设施领域,能够为关键设备提供多维保障,从而助力客户的业务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