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再掀舒适节能出行新风,锦湖轮胎ecowing ES33星耀测试场

随着汽车走入中国的千家万户,人们对于驾乘体验的要求也在不断升级。而轮胎作为汽车与地面的唯一接触点,其性能表现对于优化驾驶体验十分重要。消费者既要求舒适安静,又对轮胎的经济耐用性有所期待。
发布时间:2022-10-13 10:17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随着汽车走入中国的千家万户,人们对于驾乘体验的要求也在不断升级。而轮胎作为汽车与地面的唯一接触点,其性能表现对于优化驾驶体验十分重要。消费者既要求舒适安静,又对轮胎的经济耐用性有所期待。秉承懂中国路,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品牌理念,锦湖研发团队特别打造了一款针对中国市场需求的节能环保舒适型轮胎——锦湖ecowing ES33,其兼备静音舒适与灵活操控,同时具有极佳的节能油耗表现,以超凡的产品实力广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以优异的综合数据表现深受汽车权威媒体的认可。

http://upload.ccidnet.com/2022/1013/1665627432938.jpg

(锦湖轮胎经济舒适型轮胎ecowing ES33)

  卓越出众的静音表现

作为一款强调静音舒适效果的乘用车轮胎,锦湖ecowing ES33在各大专业媒体的胎噪测试中均表现优异。从“油门到底”对锦湖ecowing ES33进行的车内外噪音测试数据来看,当锦湖ecowing ES33分别以40km/h和80km/h时速行驶时,车外噪音分别是65.1分贝与73.2分贝,而车内噪音分别达到56.1分贝与63.8分贝,展现了其强大的胎噪处理实力。“汽车之家”的测评中也评价到:锦湖ecowing ES33噪音抑制效果表现很出色,在颠簸的比利时路段上类似蜂鸣的噪音始终被控制在一个很好的水平,在粗粝沥青路上更能抑制常见的重低音噪音出现。锦湖ecowing ES33强大的噪音抑制能力与采用多功能S-SBR配方和全面升级的特殊花纹紧密相关,这样的设计能够有效降低车内外行驶噪音,提升轮胎静音性能,保障车主舒适安静的驾驶体验。

http://upload.ccidnet.com/2022/1013/1665627432287.jpg

(锦湖ecowing ES33在“油门到底”胎噪测试中的数据表现)

  经济节能的油耗表现

良好的燃油经济表现一直是锦湖ecowing ES33的产品特色,在多项滚动阻力测试中,锦湖ecowing ES33稳定发挥,成绩夺目。在“中国轮胎商务网”滚动阻力测试中,锦湖ecowing ES33在30km/h时速下成绩为337.6米,在“油门到底”的评测中,锦湖ecowing ES33更是在40km/h时速下创造了569.34米的好成绩,与级别更高的轮胎相比也毫不逊色。滚动阻力的降低带来最直接的好处便是车辆燃油经济性的提升,而这都得益于锦湖研发团队日积月累的技术突破和先锋卓越的设计理念。通过全新技术将锦湖ecowing ES33轮胎中的二氧化硅均匀分布,有效减少滚动阻力。同时,中央肋条采用的Solid Rib花纹块形态、胎面采用的40-45度斜线花纹设计和轮胎外侧胎肩处的波浪形设计可有效减少行驶中轮胎的旋转阻力和轮胎产生的空气阻力,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

http://upload.ccidnet.com/2022/1013/1665627432863.jpg

(锦湖ecowing ES33在“中国轮胎商务网”滚动阻力测试中的数据表现)

  毫不妥协的干湿地操控表现

尽管主打舒适静音性能,锦湖ecowing ES33在操控性能的表现上也以杰出的测试数据再证产品的不俗实力。在干湿地测试中,“中国轮胎商务网”分别从干地加速测试、干地制动测试、干地等距绕桩测试、湿地加速测试、湿地制动测试、湿地等距绕桩测试六个维度全方位对锦湖ecowing ES33开展性能评价,其各项数据都领先于原配轮胎数据,展示了锦湖ES33优秀的干湿地抓地表现、综合制动和操控性能。

√干地0-100km/h加速测试,锦湖ecowing ES33的最终成绩为13.6秒;

√干地100-0km/h制动测试,锦湖ecowing ES33的最终成绩为40.9米;

√干地18米等距绕桩测试中,锦湖ecowing ES33最高时速为57km/h;

√湿地0-100km/h加速测试,锦湖ecowing ES33的最终成绩为14.7秒且没有出现打滑情况;

√湿地100-0km/h制动测试,锦湖ecowing ES33的最终成绩为42米;

√湿地等距绕桩测试:锦湖ecowing ES33湿地绕桩最高时速为53km/h。(考虑测评车辆车龄和车况,在湿地等距绕桩中测评数据与其他平台测试有些许差距)

http://upload.ccidnet.com/2022/1013/1665627432987.jpg

(锦湖ecowing ES33在“汽车之家”湿地操控测试中的数据表现)

此外,“汽车之家”在IDIADA测试场也对锦湖ecowing ES33进行了测评,车手Frank Tellería分别从直线操控稳定性与行驶稳定性两个层面,以13个维度和7个维度分别考核这款产品的干地操控水平和湿地操控水平,并最终给出评价:“锦湖ecowing ES33在城市道路驾驶中能够提供不错的转向响应与回馈力,特别是在湿地操控方面,无论是抓地等级还是较为极限的操作,锦湖ecowing ES33都能应付自如。”锦湖ecowing ES33优异的干湿地操控表现离不开优化的轮胎原料配方和融入精妙系统的花纹设计。研发团队采用一体型结构,通过强化胎面硬度与胎肩沟槽结构,提升了车辆的操控稳定性,并通过高端合成树脂的高抓地力特性,提升了轮胎的干、湿地制动性能。而轮胎特殊的花纹设计更助其实现强化干地路面操控性能、提高轮胎的排水性能和制动性能。面对行驶中较强的冲击,胎侧的六边形设计结构稳定性保证轮胎拥有足够的强度,对行车安全大有裨益。锦湖ecowing ES33实现了在满足家用舒适节能需求基础上对于操控性能的进一步优化提升,不断提高家用轮胎的品质标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高品质的驾乘生活体验。

http://upload.ccidnet.com/2022/1013/1665627432837.jpg

(锦湖ecowing ES33荣获2019中国设计红星奖)

锦湖ecowing ES33所取得的不凡成就展现的是锦湖轮胎对于产品品质始终如一的追求。援引“中国轮胎商务网”对于锦湖ecowing ES33的评价:“综合来看,锦湖ecowing ES33在其强调的燃油经济性与舒适性上的确表现出色。同时干、湿地的综合表现也毫不逊色,尤其在湿地抓地力上表现优秀,全面满足日常家用车对舒适静音性的驾驶要求。这款轮胎线下门店销售结合其合理的落地价格,可以说是追求高性价比和综合能力均衡的车主的优选。”

自2019年面世以来,锦湖ecowing ES33凭借出色均衡的燃油经济性、静音舒适性以及干湿地操控表现,受到业内资深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揽获多项业内权威大奖。在由《汽车族》主办的“2019第十二届中国年度车轮”上,锦湖ecowing ES33荣获“2019中国年度高价值轮胎”殊荣,更在同年成功摘得2019中国设计红星奖,再证产品优秀的设计和技术实力。综合来看,ecowing ES33是锦湖轮胎推出的一款质价比兼备的优选产品。在未来,相信锦湖轮胎将会继续为中国市场打造更高品质的轮胎,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