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10月20日,2022中国客户体验管理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10月22日,第四届中国客户体验管理高峰论坛即将在上海举办。届时,来自体验管理赛道的实践者、研究咨询行业的专家、CEM赛道生态合作伙伴等将齐聚现场,共议体验创新、共谋企业全生命周期增长曲线。
发布时间:2022-09-29 18:31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10月22日,第四届中国客户体验管理高峰论坛即将在上海举办。届时,来自体验管理赛道的实践者、研究咨询行业的专家、CEM赛道生态合作伙伴等将齐聚现场,共议体验创新、共谋企业全生命周期增长曲线。

市场持续发展、行业高频更迭,加之疫情影响,多重因素影响之下,“不确定性”成为各行业企业不得不面对的新常态。基于此背景,本届客户体验管理高峰论坛以“体验赋能,穿越周期”为主题,力邀体验领域专家和企业成功实践者前来分享,以期透过他们的专业视角,解读体验管理趋势,为与会嘉宾带来启发与借鉴。

2021年峰会掠影

把脉行业发展管理咨询行业大云集

研究咨询能力,作为与企业客户体验管理水平息息相关的“关联能力”,将为企业实施体验管理提供重要的洞察与解读。为此,大会特邀普华永道、毕马威、安永、罗兰贝格等知名咨询公司的研究咨询专家莅临现场,他们在将从各自专注的研究咨询领域出发,结合丰富的从业经验解读行业趋势、分享观点。

2022第四届中国客户体验管理高峰论坛

郑赟先生,是罗兰贝格全球高级合伙人兼大中华区副总裁、汽车行业中心负责人、汽车行业战略咨询领域专家。拥有超过十五年管理咨询和行业管理经验,带领大中华区汽车团队为中国汽车及出行行业的发展和升级贡献了多个业界经典咨询案例。

他曾指出:就汽车行业而言,传统主机厂和新势力需要找到各自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以及各自的核心用户群体。如何更好地找到核心用户群并运营好,将是未来车企面临的最大挑战。

华晓亮先生在战略规划、电子商务增长赋能、大数据洞察、商业模式设计、数字营销等领域拥有着超过16年的管理咨询和业务实战经验。

多年来,他通过战略规划、商业模式设计、大数据分析、全渠道规划、市场进入战略、销售与营销策略的制定和落地,帮助众多企业实现业务增长。华晓亮先生还是营销圈最高荣誉艾菲奖终审评委。

结合长期实战经验,华先生认为:企业寻求品牌增长突围需要在数据洞察能力上把握三要素,即了解客户、吸引客户和传递体验。

王枫女士拥有20余年市场研究经验,擅长定性、定量全方位研究经验,曾服务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咨询公司和4A广告公司,客户类型覆盖商业/舆情/机构等。

作为体验管理赛道成长、发展的见证者与实践者,王老师对企业构建数字化体验管理过程中的痛点、难点有深刻认识。为此,由她带领的倍市得研究咨询团队基于持续增长的自研能力,先后落地BEST客户体验模型、ABC客户价值模型、视觉重力模型等,广泛服务于企业体验相关的创新实践。

在2021年的峰会现场,王枫女士就调研体系与体验管理体系二者关系给出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客户体验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把客户心智的改变、行为的改变、消费的改变加以整合研究;而传统市场研究仅能体现某个时间片段的问题、研究内容也相对碎片化,所以为了实现调研在客户体验管理中的价值最大化,需要有对应的调研体系作为辅助与支撑。 

李建维先生在数字化运营转型、客户体验体系、客户旅程优化、运营及效能提升和企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拥有超过二十年工作经历。李先生具有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曾服务于甲骨文公司美国芝加哥办公室的企业咨询部门以及众多全球领先的跨国企业和中国的大中型企业。

长期的金融业数字化服务经验让他认识到:银行通过科技赋能、能力提升等手段来提高自身价值将成为必然趋势,而从“客户服务”转型到“客户经营”,“体验”将成为银行品牌构建核心竞争力、打造无感金融服务的核心关键。

嘉宾阵容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10月20日,期待更多体验管理领域实践者相聚上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