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共建长效经营力,抖音电商公布2022年上半年星级认证服务商名单!

发布时间:2022-09-29 18:1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导语:共筑服务商新生态。

2022年7月底抖音电商服务商大会,抖音电商发布了POWER UP计划,以“服务商能力模型升级”和“服务商评星评级”,来帮助DP服务商更好地实现“好内容、好货品、好服务”承接,共同推动抖音电商生态长效发展。

“服务商评星评级”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通过整合能力模型、FACTOR、巨量云图等多维度资源与能力,面向完成抖音电商官方认证的品牌服务商,进行钻、金、银、铜四个等级的星级认证,为服务商带来更精确的权益加持,助力服务商能力跃迁。

近日,2022年上半年抖音电商“星级认证”服务商名单正式发布,其中,钻石服务商共8家、金牌服务商7家。通过对优质服务商的认证评选,抖音电商将帮助品牌在百花齐放的服务商生态中快速识别契合的合作伙伴,助力服务商生态持续进阶。

服务商星级认证,携品牌共建良性循环生态

伴随着品牌营销阵地向着抖音电商迁移,2022年抖音电商迈进了全域发展阶段的新征程,而服务商凭借着对抖音电商平台的了解以及对品牌商家的细致服务,在其中占据着极为重要的地位。为此,抖音电商正在引入更多服务商,形成长期价值伙伴体系,来满足品牌商家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抖音电商平台制定了明确的准入机制及成长路径,并为服务商提供精细化的辅助运营工具。本次抖音电商制定的服务商评星评级评估规则,从服务商标杆展示、精准匹配撮合商家、精准制定策略&权益扶持三大维度来规范服务商管理,让商家的经营更有保障,具体来看,可以为商家、服务商、行业生态带来全面的价值助力:

• 对于商家来说,“星级认证”甄选行业TOP级服务商,为商家缩短决策路径,匹配契合的服务商助力商家实现经营效果提升。

• 对于服务商来说,抖音电商通过撮合层面的助力,可以满足服务商的不同需求,为服务商经营全过程保驾护航。

• 从服务商生态角度来看,抖音电商通过规范行业发展体系,持续提升生态影响力,在共建全域营销生态过程中,为服务商生态长效经营指明新方向。

15家钻石&金牌服务商上榜,打造服务商长效经营新典范

在服务商星级评选过程中,抖音电商以短视频、直播、达人合作、营销活动、广告投放、商品运营、消费体验、生态贡献等能力作为重要考核点,将FACTOR认证、巨量云图认证、巨量千川星级认证作为进阶能力衡量指标,综合品牌服务商全方位能力评选出标杆,共建良好的抖音电商服务商生态。

经过多维、严格的评选,2022年上半年抖音电商“星级认证”服务商名单重磅揭晓:

针对本次获选的服务商,抖音电商将会给到相关权益加持,如平台大促活动邀约参与、服务商大会路演、运营及策略支持、专项培训培育支持、服务商专属曝光资源、经营优化测算、活动专属流量扶持、优质商机撮合、行业协同共建等,在策略能力、商机对接、流量扶持等全方位携手服务商共创长效经营的新可能。

抖音电商服务商“星级认证”每半年进行一次,欢迎更多服务商加入进来,同时也期待有更多钻石、金牌、银牌和铜牌服务商的涌现,一起为行业打造更多精彩标杆案例,共建长效“精”营、全域增长的服务商生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