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迎国庆,戴Cleer ARC听红歌,越听越嘹亮!

再过几天,就是国庆节了,相信大家早就做好了国庆计划,无论是宅在家还是出门游玩,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在国庆佳节,我们也应回望祖国稳步发展历史。祖国建立以来的73年,人们解决了最基本的温饱问题,对于艺术的品味和追求逐步提升。
发布时间:2022-09-28 17:09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再过几天,就是国庆节了,相信大家早就做好了国庆计划,无论是宅在家还是出门游玩,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在国庆佳节,我们也应回望祖国稳步发展历史。祖国建立以来的73年,人们解决了最基本的温饱问题,对于艺术的品味和追求逐步提升。

在这个大时代背景下,Cleer作为国际智能声学品牌,也用近10年的发展见证并参与了祖国的成长,不断挖掘着「声学品牌」背后的时代价值,用一款款好耳机让消费者听到更嘹亮的红歌。

Cleer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潜心研学声学知识,坚持创新,打磨更加精细的制作工艺,不断升级换代,只为打造脱颖而出的智能音频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对此,Cleer不断过关斩将,多款优质产品荣获国内外设计奖项,且已在降噪、声学领域累计申请2000余项专利技术。Cleer ARC“音弧”更是凭借“不入耳,不伤耳,安全更舒适”的出色性能,在618、818等电商购物节中连续霸屏,晋级热卖冠军,成为爆款。且接连荣获2021年德国红点奖、当代好设计奖,及2022德国iF设计奖,兼具荣誉和品质,这是新一代消费者对于Cleer品牌的一种认可。

不同于蓝牙耳机刚一出现,大家绝大多数的关注点都在于性能,现在的年轻人在关注性能的同时,也希望自己的蓝牙耳机能够时尚美观,成为自己出街搭配中的独特单品。Cleer ARC“音弧”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双色搭配,拥有海军蓝、沙砾白、紫罗兰、珍珠粉、蛋壳黄、黑金色六款色系,海军蓝,黑金,沉稳低调,紫罗兰;砂砾白优雅高贵,珍珠粉,蛋壳黄明亮艳丽,日常佩戴在耳畔两侧,帮助你商务、运动、简约等气质随心换。

在设计新颖的基础上,Cleer ARC“音弧”也十分注重用耳健康,开放式聆听体验,新颖的耳挂设计,既在造型上别出心裁,又减少了对耳朵的压迫。将两个发声单元分别固定在两边的耳蜗上,不入耳设计,有效避免了入耳式耳机对耳道造成的压迫和损伤。同时,Cleer ARC“音弧”的可旋转耳挂设计,让耳机可以根据耳朵的大小动态调节,从而适用不同耳型的使用者,也方便使用者按需调节。细磨砂外壳设计和体感舒适的硅胶材质,既保证了质感十足,又极大降低了佩戴耳机的不适感。

谈到耳机,音质是避不开的话题,Cleer ARC“音弧”在坚持全开放式的基础上,采用16.2毫米的动态驱动单元,再配上了前后双出音网孔的元素,,让你轻松感受演唱会般的声场体验。同时,前后出音孔自然逸散到空中的微量声音在相位上相互抵消,从而实现更小的漏音,让耳机提供清晰的音乐,又不会打扰到别人,避免了上班通勤时佩戴耳机漏音的尴尬。耳道与外界环境的畅通,让你在尽享美好音乐的同时,也不会遗漏外界的重要信息。

Cleer ARC“音弧”主要受众人群是商务人士,对耳机使用时的私密性和安全性要求较高。围绕这两点,Cleer ARC“音弧”在设计上采用了双麦克风拾音孔技术,通过双麦克风的巧妙配合,保证耳机在嘈杂环境下也能拥有清晰的通话效果,不仅让使用者能听清,也让手机的另一头也能听清。另外Cleer ARC“音弧”充电一次,就能够使用7个小时,基本满足日常工作生活中对耳机的需求,此外还耳机搭配充电仓,帮你轻松应对耳机忘记充电造成的窘境。单个耳机14.5克的重量,长期佩戴也没有负担。国庆期间,进Cleer ARC抖音直播间还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1599元的扫地机器人,888元红包、福袋每半个小时抽一次!Ccleer 数据线、电脑支架小熊毛巾杯子礼盒、防水背包更是送到停不下来!

除了Cleer ARC,Cleer 旗下另外两位重磅选手 ALLY PLUS II 自适应真无线降噪耳机和Cleer HALO无线颈戴音箱国庆限时优惠也将火热开启,10月1日-10月8日,15分钟开一次福袋,30分钟弹一次888元红包!快来赢取超值好礼吧!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迎国庆,Cleer带你一起听红歌,越听越嘹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