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支持双世代Intel处理器 技嘉新一代Z790系列主板正式登场

全球电脑品牌技嘉科技,今天发表Intel® 新世代Z790芯片组主板,支持最新发布的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并可兼容第12代处理器。首发主打AORUS高阶电竞系列,推出包含Z790 AORUS XTREME、Z790 AORUS MASTER、Z790 AORUS ELITE和Z790 AORUS TACHYON等多款高阶及主流机种,全系列配备优异的数字供电设计和金属散热配置,以淋漓发挥新一代多核心K系列Intel® Core™处理器的强大运算能力,也将全面释放PCI-E 5.0及DDR5
发布时间:2022-09-28 09:52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全球电脑品牌技嘉科技,今天发表Intel® 新世代Z790芯片组主板,支持最新发布的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并可兼容第12代处理器。首发主打AORUS高阶电竞系列,推出包含Z790 AORUS XTREME、Z790 AORUS MASTER、Z790 AORUS ELITE和Z790 AORUS TACHYON等多款高阶及主流机种,全系列配备优异的数字供电设计和金属散热配置,以淋漓发挥新一代多核心K系列Intel® Core™处理器的强大运算能力,也将全面释放PCI-E 5.0及DDR5内存等次世代带宽优势。

技嘉Z790 AORUS系列主板是专为追求极限性能的玩家及专业设计人士所打造,XTREME旗舰机种采用高达20相直出式数字供电,搭配直触式热导管及全覆盖式鳍片散热设计,大幅提升散热表面积,奠定整体系统稳定性。Z790 AORUS系列主板同时支持PCI-E 5.0 M.2存储设备,提供高达10GB/s的传输宽带及读取速度,性能较上一代提升40%以上。升级版全覆盖式散热设计也同时延伸至PCI-E 5.0存储设备插槽,确保储存装置即使在高速运行下,也不会有过温而影响性能的情况。而为了让使用者更轻松享受DDR5内存的超频性能,Z790 AORUS系列主板集成多种超频功能,无论是刚入门玩家或是经验老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超频模式,将内存性能发挥到极致。针对DIY组装玩家所设计的EZ-Latch Plus快速装卸设计,让M.2固态硬盘拆装无需使用螺丝,显卡插拔也不卡手,解决以往组装或升级电脑时的恼人痛点。

支持双世代Intel处理器的技嘉Z790 AORUS系列主板,通过强大的供电和散热设计及扩展性,提供玩家兼容性优异、稳定耐久的高性能平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