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空气炸锅手动翻面?小熊电器可视搅拌空气炸锅解放双手纵享美食

发布时间:2022-09-27 16:3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懒宅经济”的催热下,空气炸锅成为家庭新宠,市场热度不断攀升,它凭借着免油烹饪、方便快捷的特定让追求好玩、新潮的Z世代们进入了“万物皆可炸”的烹饪时代。

小家电企业也开始围绕空气炸锅的功能体验做产品迭代创新,小熊电器创新升级可视搅拌空气炸锅,不用油炸就能做出酥脆可口的美食。而且制作过程全程可视,自动翻拌解放双手,轻松挑战空气炸锅料理100天不重样,让Z世代的厨房生活创意无限。

伴随年轻人对身材和健康管理意识的加深,空气炸锅凭借“无油烘焙,低脂健康”的属性特点,已经成为近两年最为热门的生活小家电。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淘宝空气炸锅市场规模达到了21亿,同比增长52%;京东市场规模达到11亿,同比增长202%。

然而数据井喷背后,空气炸锅出现产品同质化高、功能单一等问题,大大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例如市面上大部分空气炸锅采用平铺方式摆放食物,需要手动翻面才能达到受热均匀,而反复打开机器也容易影响食物口感。

在洞察到消费者痛点后,小熊电器率先推出可视搅拌空气炸锅新品类,增加超大广角可视窗,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无需抽锅就可以直观确认食物状态;创新的搅拌翼能够自动匀速翻动食材,受热均匀性高达83.02%,性能提升2倍,从而有效避免烤色不均,局部口感软趴的问题,提升烹饪效果。

另外,与一般空气炸锅相比,小熊可视搅拌空气炸锅还拥有微蒸汽鲜嫩炸设计。通过微量水膜覆盖食物表面,逼出食物油脂口感鲜嫩,脱脂率高达73.38%,为用户带来无负担的低脂健康生活。

如此高效省力,连新手也能毫不费力提升厨艺,轻松吃到健康美味。因此小熊可视搅拌空气炸锅上市不久,就入选天猫榜单可视炸锅热销榜TOP2,收获买家一致好评。

产品的热销背后是小熊电器在洞察需求和研发创新层面坚持长期主义。在积极贴近年轻用户的基础上,精准挖掘用户需求变化,并通过完善的产品、智造、研发体系,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助推多品类产品创新,以产品触达目标人群,获得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据悉,近3年,小熊电器申请专利1500多项,并斩获“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普拉格奖”、“AWE 艾普兰奖-产品奖”等多个国内知名设计奖项,展现其创新设计实力。

一直以来,以空气炸锅为代表的小家电以“轻便、高颜值、易操作”的特性成为人们提升生活幸福感的首选,而小熊电器坚持精品战略,精准洞悉年轻人的需求变化,不断加码创新研发差异化产品,打磨出精品提升用户体验,赋予年轻人更多具有创造力的新奇、有趣生活方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