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用科学重塑营销!神策 2022 数据驱动大会报名正式启动

“数据驱动大会”是数字化转型及营销科技领域的年度行业盛会,由神策数据举办,旨在汇聚全球前沿认知,分享数字化经营实践,共同构建开放、创新、共赢的数据科技新生态。2022 年神策数据驱动大会以“用科学重塑营销”为主题,围绕数据驱动这一新时代的科学方法,特邀数十位业内大咖针对科学方法驱动营销展开深度探讨,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思想交流盛宴。
发布时间:2022-09-26 11:01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科学方法推动人类进步

数据驱动是新时代的科学方法

2022 年 10 月 26-27 日

用科学重塑营销

神策 2022 数据驱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数据驱动大会”是数字化转型及营销科技领域的年度行业盛会,由神策数据举办,旨在汇聚全球前沿认知,分享数字化经营实践,共同构建开放、创新、共赢的数据科技新生态。2022 年神策数据驱动大会以“用科学重塑营销”为主题,围绕数据驱动这一新时代的科学方法,特邀数十位业内大咖针对科学方法驱动营销展开深度探讨,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思想交流盛宴。

即日起,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即可立即报名。(温馨提示:仅 300 线下名额,先到先得)

2022 年大会热搜榜,提前预定!

1 Alexander Osterwalder 罕见出席 

通过研究商业模式主题,在全球商业模式领域引入 BMC 方法(商业模式画布 Business Model Canvas),商业模式创新领域的知名作家、演讲者和顾问 Alexander Osterwalder(亚历山大·奥斯特瓦德)正在全球范围内帮助高管及创业家更好地理解他们的商业。

本届大会,神策数据特邀 Alexander Osterwalder,就《Business Model Generation》这一主题展开分享,将商业模式创新这一艰深复杂的工作化整为零,用科学方法与创新方法赋能企业数字化经营,进而分享企业创造价值、传递价值与获取价值的商业化路径,帮助企业快速驶入数字化经营之路。

2 排面被 50+ 海内外资深专家拉满 

未来的数字化营销是什么样的?科学方法如何促进企业营销的发展?在见证奇迹发生之前我们已经看到科学方法正在重塑着营销,颠覆着我们的认知,驱动数字化营销时代加速到来。

本次数据驱动大会聚焦企业流量增长、数字营销、数据根基搭建等,小米集团互联网业务部政委兼副总经理 & 电视与视频业务部总经理王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DIT 副总裁杨俊、妍丽集团 CIO 陈四根、墨迹天气创始人兼 CEO 金犁等 50+ 海内外资深专家齐聚一堂,基于数据驱动这一科学方法,既谋企业“数字化转型”,又谋“流量与业绩双增长”,展开思想交流、智慧碰撞,共促数字化营销高质量发展。

3 五大行业专场“争妍斗艳” 

数据驱动是新时代的科学方法。

在过去 7 年多的时间里,神策数据服务了 30 多个细分领域的 2000+ 企业,不乏零售、金融、互联网、电商、汽车、企业服务、房地产、医疗等行业的知名企业。届时,神策数据将启幕金融、零售、互联网、企业级行业专场,以及在历届大会中好评不断的数据驱动 ToB 企服专场,直击企业数字化转型痛点,以方法论 + 实践的体系化分享,全面释放数字化时代行业标杆企业的经营活力。

4 2022 年星斗奖评选启动 

“星斗奖”的诞生旨在鼓励数据分析相关从业者及将数据驱动作为组织机构重要发展推动力的企业,立足行业生态,共创数字化新业态,进而推动整个中国大数据基础建设与行业应用进程。

在过去五届“星斗奖”评选中,近千家走在数据驱动前沿的企业参与并获得了“星斗奖”。其中,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安全学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全国信息安全技术标准工作委员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经开区国家信创园等组织专家共同参与了神策第五届“星斗奖”评选活动,针对奖项标准形成推荐建议,公平、公正地评选出最符合推荐标准的优秀获奖名单。

此次奖项面向银行、保险、证券、品牌零售、在线教育、电商等多个领域进行“数据驱动先锋企业”和“数据驱动先锋人物”的申报和评选。

2022 年数据驱动大会——第六届星斗奖申报已正式开启,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即可立即申报!

2016 年起,一直与前沿认知同行

这场始于 2016 年的大数据领域年度盛会,至今已是第七届,我们在历届大会见证了无数精彩瞬间,学习了众多领域专家的前沿认知:

Alistair Croll(精益数据分析鼻祖):都说大数据是新石油,我认为大数据是人工智能赖以生存的“食物”,人工智能需要对数据进行摄取、消化和吸收,数据源是一切的根源。

Ian Thiel(硅谷首席增长顾问):「增长」不是一个人的力量,商业成功总是有迹可循。

吕厚昌(互联网老兵):数据直接与价值产出挂钩,数据是杠杆支点,用好数据的企业可以撬动无穷的商业价值。

Philip Kotler(“现代营销学之父”):新的营销方向是“以人为本”的营销,如果五年内企业的营销思路一成不变,那么就会被市场淘汰。

还有 15+ 线上展区与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动即将上线哦,欢迎持续关注,开启沉浸式体验之旅~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即刻报名大会,抢占线下坐席!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