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红星美凯龙&COLMO联合启动金秋家电狂欢季

发布时间:2022-09-25 09: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9月24日,美的携旗下高端家电品牌 COLMO登录北京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店),同时,COLMO品牌在北京红星美凯的五店联合开业全面启动。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4/1664017487949

在活动现场,活动负责人庞学永,就本次金秋家装季活动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4/1664017515162

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店营运副总田力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COLMO品牌的产品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对COLMO同红星美凯龙的长期深入合作给予厚望,并对COLMO在红星美凯龙五店联合开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4/1664017742210

美的北京运营中心厨热产品总经理丁腾龙,就COLMO品牌、产品做了详细介绍,使现场来宾及消费者对 COLMO智能家居品牌及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对红星美凯龙为COLMO品牌提供的多方位支持表示感谢及肯定,对双方在未来家装市场的深入合作给予厚望。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4/1664017766730

领导致辞结束后,主持人邀请红星美凯龙及COLMO方代表上台共同为此次活动进行开业剪彩及启动仪式,并宣布红星美凯龙&COLMO金秋家电狂欢季暨红星美凯龙五店联合开业活动正式开启。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4/1664017795109

COLMO作为美的面向全球的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打造AI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此次COLMO在北京红星美凯龙的五店联合开业活动结合金秋家装季的全面启动,不仅促成了双方的深度合作,势必将挖据出智能家居更强大的势能,更大限度的回馈消费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