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助力塑企数字化发展,快塑网与普洛斯产融科技深化合作!

快塑网与普洛斯产融科技的再度合作,不仅体现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同时也彰显了双方一致的企业价值观以及客户对合作成果的认可与信任。
发布时间:2022-09-22 10:1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快塑网与普洛斯产融科技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出为塑化行业终端企业量身打造的保理融资产品,化解资金周转难题,助力塑化企业发展。

该产品基于普洛斯产融科技的应收账款融资解决方案,以快塑网开具的应收账款底层材料为依据,通过分析物流、采购、签收单等多维数据,并将“线上数据链”与“线下单据链”组合交叉验真,从而联合金融机构为快塑网下游工厂提供保理融资服务,这将进一步丰富快塑网与下游工厂的融资渠道。

图片7

此前,快塑网已与普洛斯产融科技就为塑企提供塑料粒子质押融资服务达成合作,该服务采用动态质押模式,具备融资额度高、全流程线上化、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动态赎货等特点,有助于提升企业的资金周转效率,更好地降本增效,提高企业竞争力。

快塑网成立于2014年,获得IRPC(泰国IRPC及其子公司目前是东南亚完全一体化的大型石油炼化中心)等投资公司四轮美元投资,专注于塑料化工领域的企业服务,用数字化的技术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全面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运营。平台8年来覆盖7万家以上塑料行业客户,为塑化行业提供比价、SaaS物流、资讯、金融等一站式服务,其中供应链金融产品累计服务于10000家以上工厂,供应链金融放款总量超过300亿。

图片8

普洛斯产融科技是普洛斯旗下链接产业端与金融机构的科技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产业链降本增效、金融市场效能升级提供数字化的解决方案。普洛斯产融科技深入产业场景,凭借创新的场景验真、数字运营、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数字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联合金融机构为产业链上的核心企业及上下游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融资体验。

“数字化”一直作为快塑网未来企业变革的重心,通过科技为用户提供可持续的高端服务,满足不同服务对象的多样化需求。全新保理融资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促进塑化企业的资金流转,提升企业运营效能,加快塑企在金融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和发展。

图片9

本次快塑网与普洛斯产融科技的再度合作,不仅体现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同时也彰显了双方一致的企业价值观以及客户对合作成果的认可与信任。未来,快塑网与普洛斯产融科技也将为更多塑化行业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助力企业成长,推动塑化产业繁荣。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