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拥有154种运动模式 Amazfit 跃我 GTR 4/GTS 4 国行版9.19发布

圆形表盘的Amazfit 跃我 GTR 4仅有银翼黑一款配色,圆角矩形表盘的Amazfit 跃我 GTS 4共拥有静谧黑、水韵白、花漾粉、落日金四款配色。
发布时间:2022-09-13 15:1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今日消息,Amazfit 跃我官方表示,Amazfit 跃我 GTR 4/GTS 4 国行版将于9月19日19:00发布。9月20日晚8点,这两款智能手表将正式开售。圆形表盘的Amazfit 跃我 GTR 4仅有银翼黑一款配色,圆角矩形表盘的Amazfit 跃我 GTS 4共拥有静谧黑、水韵白、花漾粉、落日金四款配色。

Amazfit 跃我 GTR 4采用1.43英寸466×466分辨率的圆形AMOLED屏幕,支持AOD息屏显示,拥有154种运动模式,并且配有BioTracker 4.0 PGG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其还预装ZEPP OS 2.0操作系统,除了支持心率、血氧、睡眠监测,还支持蓝牙通话、离线音乐播放、GPS实时轨迹、NFC、以及5ATM防水。其还内置475mAh电池,日常使用下可提供24天续航。

Amazfit 跃我 GTS 4采用1.75英寸390×450分辨率的方形AMOLED屏,拥有154种运动模式,并配有BioTracker 4.0 PGG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其预装ZEPP OS 2.0操作系统,除了支持心率、血氧、睡眠监测,还支持蓝牙通话、离线音乐播放、GPS实时轨迹、NFC、以及5ATM防水。其内置300mAh电池,日常使用下可提供16天续航。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