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尔卫玺智能制造新产线落成 “双子星”系列智能马桶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13 13:5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9月9日上午,海尔卫玺智能制造新产线落成暨“双子星”智能马桶发布会圆满举办,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朱军、卫玺科技总经理李长征等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新产线落成以及新品的发布。

QQ截图20220913135209

新产线 新智造 新助力

近年来,智能制造已经成为推动制造业转型、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海尔作为智能制造的领头企业之一,多年来不停探索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打造5G智慧工厂,为传统企业智能化蜕变探索出了新路径。海尔卫玺踏准时代发展节拍,一方面通过成立智能卫浴康养生态技术创新中心和健康家电技术实验室等寻求技术创新突破,另一方面则以智能制造为基础,辅助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全流程信息互联,推进前瞻性、关键性的核心技术开发,全方位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率先打造物联网时代下智能坐便器行业智能制造转型示范新标杆。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朱军表示,虽然当前疫情波动对智能坐便器行业冲击很大,但智能马桶在消费者层面的认知度却稳定上升。从民族行业角度看,国内智能马桶目前有了很多颠覆性变化,在智慧、健康、安全、舒适,特别在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和环境方面,进行了众多升级创新。

朱理事长指出,此次海尔卫玺智能马桶新产线的落成,将进一步增强海尔卫玺更高效、更高质量地为用户提供产品的能力,让海尔智能马桶在智能化水平上爬上新台阶。与此同时,三翼鸟品牌的强大赋能,将让海尔智能马桶在用户的生活场景里发挥更恰当和更符合用户需求的应用能力。海尔的品牌服务高效、专业,也让用户在选择海尔智能马桶的时候,买得放心、安得省心,用得放心,也更有信心。中国家电协会智能卫浴空间电器专委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共同推动智能坐便器包括智能卫浴空间的产品获得长足的发展,为国内用户甚至为全球的用户提供卫浴空间智能化解决方案,贡献中国力量。

对于海尔卫玺来说,用户对浴室空间的个性化场景的需求,是其实现智能制造升级的不竭动力。海尔卫玺总经理李长征表示,进入智能卫浴行业以来,海尔卫玺已经为全球上百万家庭送去了健康洁护的生活体验。新智造产线的落成,将在承接扩大研发、制造、全流程可视化的战略上更进一步。卫玺也将依托超前研发、精密制造、健康大数据等创新科技,持续满足用户最佳生活体验,做智能生活的倡导者,健康生活的引领者。

升级浴室场景 “双子星”新品亮相

发布会上,海尔卫玺“双子星”系列智能马桶全新首次亮相,并在海尔智能卫浴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售。一直以来,海尔卫玺携手京东,利用京东大数据的技术积淀,有针对性地进行产品革新,双向赋能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此次发布的“双子星”系列智能马桶,正是卫玺基于对京东大数据平台的用户调研,深度洞察用户需求而打造的更加智能、健康、舒适的智能卫浴新品。在此基础上,该产品还充分融入三翼鸟浴室场景,为用户带来一系列的智慧场景解决方案。

随着智能产品的普及,功能单一的传统浴室正逐步被替代,但无法进行数据互通联动的“伪智能”产品也随之出现,为解决这一问题,海尔卫玺创新采用智能免触科技,联动海尔智能浴霸、智能浴室柜等智能卫浴产品,打造能感知、会思考的智慧浴室。当你走近浴室,智能浴室柜将温柔点亮,智能马桶也感知你的到来,轻轻开盖,迎接你温暖如厕,并与海尔智能浴霸一同打造清新的如厕环境;针对很多高楼层、老旧小区用户关心的浴室空间马桶冲水效果差的问题,卫玺采用双动力科技,打造“有冲劲无压力”的智慧浴室,实现真正零水压冲刷。除此之外,通过对用户需求和行业趋势的精准洞察,卫玺坚持以家电标准定义卫浴空间,针对本土化用户关心的用水、用电安全、使用中交叉感染问题,积极寻求技术突破,研发了防电墙、净水洗、智能语音等创新科技,让用户拥有更安全、更洁净的智能马桶。

以用户需求为矢 呵护全球百万家庭

海尔卫玺品牌创立以来,始终把每一位用户的体验感放在首位,凭借创新科技精工品质为上百万家庭带来全面呵护,赢得了用户好评与信赖,复购率达到22%。据奥维云网最新监测报告显示,海尔智能坐便器连续五年在国货品牌中位列前茅,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国货品牌之一。由卫玺打造的智慧浴室场景解决方案也走进各行业,成为母婴、酒店、康养等行业的首选。

面对卫浴行业的新挑战和持续升级的多元化用户需求,海尔卫玺正以技术创新为制胜点,为国人带来更多崭新的、美好的体验。未来,在谋求自身发展的过程中,卫玺更将成为引领智慧卫浴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并持续推进智能制造新浪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